健身减肥 不同年纪的男人健身方法(2)

  推荐

  5-10分钟的伸展运动,10-15分钟的器械练习,10分钟的放松运动。脉搏每分钟不要超过140次。

  男人简单的健身方法:搓手弯腰保健心血管

  许多的男性在健身的时候,并没有专业的健身教练进行指导,大部分的男性对于健身没有很专业的知识,所以经常会造成肌肉拉伤!所以了解一些专业的健身知识是非常必要的,只有正确的健身方式才会有比较好的健身效果哦,快来看看有哪些误区吧!

  健身的误区

  误区一:初始锻炼就采取大运动量、大强度锻炼。

  突然大量运动,机体难以适应,会出现严重的疲劳感、浑身酸痛或引发老病,还可引起肌腱、肌肉拉伤,很难坚持长期锻炼。正确的锻炼方法是:从小运动量、小幅度、简单动作开始,让机体有个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叫疲劳期,大约半个月,然后逐渐增加运动量,加大幅度,动作也要慢慢地由易到难。

  误区二:初次进行器械锻炼,认为把所有的器械都做一遍才算得到锻炼了。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每次健身把器械一个不落地做过去。那样既占用你很多时间,又由于突然运动量过大、过强,会出现全身酸痛,使正常锻炼难以坚持。正确方法是请健身指导员或根据自己的情况,制订一个佳锻炼方案,有计划地一步一步实现你的健美健身计划

  衰男变型男的健身方法

  谈到健身,可能很多人都会面露难色,并不是不愿意锻炼,而是没时间。这似乎也已经是多数不锻炼人士的统一理由了。那么,我们就因为工作忙或是时间不够,就真的放弃健身、放弃锻炼了吗,能不能有更简单的健身方法,让我们几分钟就可以锻炼身体呢?答案是有。一个老中医向我们推荐了四个3分钟运动,经白领男士坚持应用,感觉效果不错,特向大家推荐。

  搓手3分钟

  先是两手手心互相搓,直到手心感到微热,再将手背互相搓,后手指交叉,相互揉搓。手上的穴位密集,经常揉搓这些穴位,可以对其相对应的内脏起到保健作用。

  冷水浴3分钟

  用冷水擦洗全身,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刚擦时会觉得很冷,但5分钟以后就会发热,感觉很舒服,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弯腰3分钟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而后逐渐低头弯腰,双手触地,两秒钟一次,1分钟30次。刚开始可以少弯几次,逐步增加。这项运动可以增加脑血管的抗压力,对于困扰很多人的偏头疼,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仰卧呼吸3分钟

  全身放松仰卧在床上,吸足一口气,使肚子鼓足,然后慢慢呼出,如此反复数次。这个动作可以运动全身内脏,使血管神经得到缓和而有节奏地运动。既有利于消食化痰,也有利于安稳睡眠。

健身减肥 健身计划 健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