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肌肉锻炼 男性如何练习腿部肌肉(3)

  动作与负重深蹲相同,只是下蹲和起立时全用脚尖负重。当两腿完全伸直后,再放下脚跟,使小腿三头肌放松,然后再提起脚跟,用脚尖支撑身体做动作。起立时吸气,下蹲时呼气,意念应集中于小腿三头肌。

  7、坐姿负重提踵

  坐姿,杠铃置于大腿上,靠近膝部,两手握杠,脚掌踏在10厘米厚的木板上,脚跟露出木板。提起脚跟,使小腿三头肌极力绷紧,稍停,脚跟下落至低于木板面,直至不能再低为止。然后重做。提起脚跟时吸气,落下脚跟时呼气。

  8、健步蹲

  双腿前后开立,左脚在前,右脚在后。间隔距离应与自身腿长相等,双臂自然下垂,上直立。双腿同时下蹲,双腿弯曲至大腿与小腿呈直角,右腿膝部微微触地,双臂与上体不变。

  在做动作时双手可以提重物(比如少林寺常用的水桶),以加大难度。此动作应双腿交替各做四组,每组15—20次,别嫌累,一定不要半途而废。

  9、单腿下蹲

  左腿站立,右腿上举放在一个高物之上(比如窗台或椅子),双臂自然下垂,上体直立。左腿下蹲,右腿不动,双臂与上体不变。左腿直立,其他部位不变,还原到准备姿态。此动作分组做,每组12—15次,双腿交替各做四组。可手提重物,加大强度。

  10、挺髋蹲

  双脚开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用一只手扶住侧面的固定物,另一只手臂自然下垂,上体直立。双脚不动,双腿下蹲,挺髋,双臂和上体不变,上体与大腿保持同一平面。还原成准备状态。整个动作过程中上体与大腿始终保持水平,动作可分四组,每组15—20次。可放适当的重物在胸前,以加大强度。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男性如何锻炼腿部肌肉的内容,对于如何锻炼腿部肌肉,男人们你学会了吗?这几个动作非常的简单,只要大家对照上述的指令并且坚持下去,拥有性感肌肉不是梦。

腿部减肥 腿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腿部肌肉锻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