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的方法 夏季男士专属养生方法(5)

  6、喝红牛、茶、咖啡等具有提神作用的饮料

  如果预备长途驾驶,好是在车上准备一些提醒的饮料,例如红牛、茶、咖啡等。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不同的饮料提神的效果也有差别,有些人觉得红牛比较提神,但是另外有些人却觉得咖啡比较提神。

  7、吃薄荷糖、无穷辣鸡翅等刺激性食品

  除了提神的饮料之外,一些刺激性的食品也是可以准备的,例如超凉爽的薄荷糖,很辣或者很酸的食品等。薄荷糖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效果,但是超辣或超酸的食品绝对有效果。

  8、往鼻子上抹清凉油 通过药物直接刺激大脑

  还有个方法是在往鼻子抹一堆清凉油,通过吸气把一些刺激性的成份吸入,这些具有明显提神醒脑作用的成份可以很好地起到驱除睡意的作用。据说年纪较大的司机都比较喜欢用这个方法,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而小编亲自试过,短时间内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是并不能持久。

  9、打开车窗吹吹风

  还有就是打开窗户狠吹一阵风,也能起到提神的作用。原因是呼吸车窗外新鲜的空气本身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提神,而且车外凉爽的风吹过,怎么着也能让人精神振奋一些。

  10、播放节奏感很强的歌曲

  前面就说过,播放音乐也是可以起到提神作用的,只是需要注意选择一些节奏强、旋律比较强的音乐,例如摇滚乐、电子乐、黑人的说唱音乐等。

男性养生保健 男性养生的方法 男性夏季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