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黄体酮多久会来月经 吃黄体酮要注意这些

  月经是女性的标志之一,很多女性都会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发生,这时就需要借助药物了。黄体酮是治疗月经不调的良药,但是也是需要很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吃了黄体酮多久会来月经黄体酮的副作用有哪些以及月经不调有什么危害

  吃了黄体酮多久会来月经

  一般吃黄体酮时是停药后的3-7天才能来月经,女性要耐心等候,这期间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用药是有过程的,每一人的耐药性也不一样,要注意观察来月经的时间为好的。另外是要注意观察出血量,注意经期的护理腹部保暖,合理的饮食,增加全面的营养,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在使用药品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黄体酮胶丸的副作用、不良反应等。具体的可以参考黄体酮胶丸说明书。详情还可以看其他相关资讯,做到科学合理的用药。如果在服用黄体酮胶囊一周后还未来月经,建议去咨询下相关人士后再进行诊治。

  在食用黄体酮过后的三到一星期之内一般就会来月经,这期间要注意饮食,还需观察出血量。但若是在服用黄体酮过后的一星期还没有来月经的话,好去咨询医生。黄体酮的副作用都有哪些呢?一起看一下。

  黄体酮的副作用

  1、突破性出血、阴道点状出血。

  2、宫颈分泌物性状改变,并容易发生阴道霉菌感染。

  3、乳房肿胀。

  4、恶心,头晕,头痛,倦怠感,发热,失眠。

  5、有的甚至会出现肝功能异常。

  6、体重明显增加或减少或浮肿等。

  7、阻塞性黄疽。

  8、在孕早期使用大量的这种物质,胎儿脊柱、肛门、四肢等部位发生畸形的危险可增加8倍。

  9、经常使用黄体酮可引起子宫内膜萎缩、月经量减少,并容易发生阴道霉菌感染等现象。

吃了黄体酮多久会来月经 月经不调有什么危害 黄体酮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