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排卵期吃它比较好(2)

  排卵期吃什么好

  (一) 芦笋手卷

  材料:芦笋3支、紫菜1张、草虾去皮3支、沙拉酱少许。

  做法:1.将以上材料烫热。2.放入紫菜中卷起。

  芦笋作用原理:含激发女性荷尔蒙分泌的化合物一类胆固醇配合糖体。

  (二) 盐水虾

  材料:斑节虾16只、盐、酒、姜片3片、味精少许。

  做法

  1、水滚之后放入虾,加盐、酒及姜。

  2、虾变色后捞起即可。

  作用成份:斑节虾作用原理:斑节虾含丰富矿物质,可促进荷尔蒙分泌。

  (三) 胡萝卜炖牛肉

  材料:胡萝卜半条、牛肉3两、盐、酱油、八角、胡椒、砂糖1汤匙。

  做法

  1、胡萝卜、牛肉同时加热。

  2、加入酱油、八角、胡椒、砂糖。

  作用成份:胡萝卜作用原理:胡萝卜素可防止韧带疲乏、下垂现象。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排卵期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排卵期注意个人卫生、清洗下部、喝足够的水、勤换干净内裤、注意避孕等,这些都是很重要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排卵期吃什么好,女性朋友可以试试哦。

排卵期吃什么好 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