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泡脚可以赶走妇科病吗 妇科病吃它好(2)

  阴道炎食疗法

  小米:小米、大米混洗,放进锅里熬粥。养胃小米粥。

  绿豆:绿豆,大米清洗后,放进锅里熬粥。绿豆煮烂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荞麦:荞麦,大米清洗后,熬粥。荞麦具有消热的功效。

  妇科病不能吃什么

  甜腻食物

  甜腻食物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使体内的异物无法完全排出,这将为病菌的滋生提供温床,所以像果糖,巧克力,奶油蛋糕,雪糕等甜腻食物都不宜多吃。

  发物

  发物不利于妇科炎症的治疗,会加重炎症病情。在中医上,鸡蛋、牛肉、甲鱼、鲫鱼、菇类、椒、蒜、韭等都属于发物。

  海产品

  海产品中含有各种微量原素,这些元素有可能加重敏感体质者炎症区域的瘙痒感,常见的海产品有对虾、螃蟹、海带、贝类等。

  腌制食品

  腌制食品中含有大量的二甲基亚硝酸盐,它会在人体内发生反应并生成二甲基亚硝酸胺。这是一种强致癌物质,它会加重炎症或使炎症反复。所以,像咸鱼,酸菜,泡菜等腌制食物都不宜多吃。

  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刺激性强,可引起血管扩张,常会加重炎症反应。常见的辛辣食物有生姜,白酒,芥末,大葱,大蒜等。

  激素类食品

  激素类食品会影响内分泌系统,刺激炎症部位,导致病菌数量激增,加重妇科炎症。常见的激素类食物有甲鱼、雪蛤、蜂皇浆、羊肉等。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妇科病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里了解了呢?以上小编介绍了治疗妇科病的偏方,如果您患有妇科病的话可以试试小编介绍的偏方来治疗哦,此外小编还介绍了妇科病吃什么好,这些食物具有抗菌的效果呢。

妇科病不能吃什么 妇科病的治疗偏方 每天泡脚可以赶走妇科病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