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 这5个原因女性要知道(2)

  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

  1.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惟一症状。由于病原体的不同,以及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如炎症感染不明显,白带则主要为透明黏液;若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感染,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白带量可能较少;如果是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则白带量较多,偶尔也可能带少量血丝或血液,个别患者有时也可能主诉有接触性出血。

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

  2.疼痛

  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的患者是很少的,很多人有宫颈糜烂是没有感觉的。当病原体的范围比较大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引起宫颈的其他组织结构出现问题,有时候会有腰部下坠的感觉,在经期的时候还会有痛经的症状。如果炎症一直波及到了主韧带,在夫妻生活的时候还有可能出现疼痛。

  3.膀胱症状

  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轻度宫颈糜烂需要治疗吗

  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容易发现,一般较轻很容易被忽视。因此很多女性朋友往往都不及时地去治疗,导致炎症感染加重。

  其实,宫颈糜烂是个动态的发展过程,轻度宫颈糜烂如不及时治疗或正确治疗,很容易发展成中、重度宫颈糜烂,尤其是颗粒型或乳突型宫颈糜烂,不仅威胁身体健康还会增加治疗的难度和费用,甚至演变成宫颈癌而危及生命。

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容易发现,一般较轻很容易被忽视

  俗话说,病从浅中医,虽然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够明显,但一旦发现有轻度宫颈炎的症状一定要及时治疗,早治疗早好。

  结语:女性朋友经常会出现很多的妇科疾病,宫颈糜烂就是其中的一种,出现症状也不要担心,及时的治疗,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女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过度清洗阴道,还要避免流产,这样才能降低患宫颈糜烂的几率。

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 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 轻度宫颈糜烂需要治疗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