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的原因 5种原因导致外阴瘙痒

  很多的女性会有外阴瘙痒的经历,有这种症状的时候身体会很难受,那么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外阴瘙痒也会有不同的症状,外阴瘙痒的症状有哪些?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会很不舒服,那么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的原因

  1.特殊感染

  念珠菌阴道炎和滴虫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常见的原因。阴虱、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一般在夜间发作。

念珠菌阴道炎和滴虫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常见的原因

  2.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

  3.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

  肥皂、避孕套、新洁尔灭等可因直接刺激或过敏而引起接触性或过敏性皮炎,出现外阴瘙痒症状。

  4.不良卫生习惯

  如果不注意外阴的清洁也会导致外阴瘙痒,我们身体的皮脂、汗液、阴道分泌物甚至是排泄物等等物质都有可能会刺激到外因,长时间的刺激就会导致外阴出现一些问题,有可能会因为瘙痒,经期使用不干净的女性用品也有可能会导致外阴瘙痒,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

  5.其他皮肤病变

  擦伤、寻常疣、疱疹、湿疹、肿瘤等均可引起外阴刺痒。

擦伤、寻常疣、疱疹、湿疹、肿瘤等均可引起外阴刺痒

  外阴瘙痒的症状

  女阴瘙痒病大多为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性激素水平低下及更年期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有关,患者常伴有多汗、情绪不稳定以及失眠等症状。瘙痒部位主要在大阴唇和小阴唇,但阴阜、阴蒂及阴道黏膜亦常有瘙痒感,严重时可以累及肛门周围及会阴区。饮酒、情绪变化、被褥温度高、搔抓摩擦、甚至某些暗示等可能促使瘙痒发作或加重。痒感程度因人而异可轻可重,持续时间也长短不一。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