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怎么计算

  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女性的月经周期有长有短,但是一般都在二十八天到三十二天之间。而女性的一个月经周期又被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月经期、安全期、排卵期。

排卵期同房会增大怀孕的几率

  在排卵期同房,会增大怀孕的几率,而在安全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则很小。很多不想要孩子的女性或是备孕的女性都会对排卵期的时间比较敏感,想要避孕的女性要避开排卵期同房,而想要怀孕的女性则要在排卵期同房。

排卵期一般在月经来潮后的十四天左右

  排卵期一般在月经来潮后的十四天左右,就是排卵期的开始,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参照这个方法,如果是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可以用体温测量的方法,女性在月将来的时候,体温先开始逐渐下降,而当排卵的时候,体温又开始上升,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测量一下腋温,如果发现提问突然的增高,就可能是发生了排卵现象。

排卵期计算还可以通过测试宫颈粘液的方法

  排卵期计算还可以通过测试宫颈粘液的方法,或是可以选用排卵期试纸检测,如果显示两条杠,且非常清晰,则表示排卵期的到来。使用B超检查,也能够检查排卵期,而且检查的结果精准,还能看到卵泡的成长情况。

  在排卵期的时候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每天清洗私处,每天更换内裤,内裤选择舒适透气为主,勤喝水,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如果不想怀孕的女性,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戴好避孕套。

排卵期如何计算 排卵期怎么计算 排卵期计算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