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症状 小腹疼痛当心是得了这种疾病(2)

  清洁过度

  有部分的女性会使用清洗液来清洗阴道,觉得这样洗的比较干净,但是经常使用这种方法反而会起到反作用。因为阴道有自己的菌群,经常有消毒的药液清洗会伤害到阴道的菌群,使阴道的抵抗力下降,也有可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平常只要清洗外阴就可以,不必要清洗阴道,除非是医生的建议。

有部分的女性会使用清洗液来清洗阴道

  月经持续过长

  研究显示宫颈糜烂与月经周期和持续的天数有关:月经周期20天者患病率为81.80%,20天者患病率43.81%;月经持续天数2天者患病率仅33.33%,8天者患病率为83.33%。因此,凡周期过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发生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可通过延长周期、缩短经期来降低糜烂的发生率。

  宫颈糜烂吃什么

  一、当归玫瑰土鸡汤

  【原料】土鸡200克,玫瑰10克,当归10克。

  【调料】盐,鸡精,料酒,姜片各少许。

  做法

  1、将土鸡洗净切片,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倒入土鸡,淋入料酒,大火氽煮片刻,捞出土鸡,沥干水分,备用。

  2、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倒入土鸡,玫瑰,姜片,当归搅拌,再淋入料酒提味,煮开后用小火煲煮至食材熟透,加入盐,鸡精,拌匀调味,转中火继续煮片刻,至汤汁入味。

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倒入土鸡,玫瑰,姜片

  3、盛出煮好的汤,装入汤碗中即可。

  二、党参虫草花瘦肉汤

  【原料】猪瘦肉200克,虫草花15克,党参枸杞各适量。

  【调料】盐,鸡精,料酒,姜片各适量。

  做法

  1、将瘦猪肉洗净切丁,锅里放入清水烧开,倒入瘦肉丁,淋入料酒,大火氽煮片刻,捞同瘦肉丁,沥干水分。

  2、向锅里放入清水,烧开,倒入瘦肉丁,虫草花,姜片,党参,枸杞搅拌匀,再淋入料酒提味,煮开后用小火煲煮至食材熟透,加入盐,鸡精调味,转中火煮至汤汁入味即可。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宫颈糜烂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宫颈糜烂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一旦得了宫颈糜烂要尽早的治疗。

宫颈糜烂吃什么 宫颈糜烂的原因 宫颈糜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