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症状 小腹疼痛当心是得了这种疾病

  多数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应该都会遇到宫颈糜烂的情况,得了宫颈糜烂我们的身体会有一些症状出现,大家应该要了解一下。能够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这种疾病,吃什么可以缓解宫颈糜烂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宫颈糜烂的症状

  1、白带增多且异常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白带的量是阴晴不定的,所以在一个月之中白带量是时多时少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会特别的重视重视。身体中的白带增多主要为宫颈腺体受到一定刺激所致,早期的症状呈现清稀水样带,有异味,为浆液样白带增多。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白带的量是阴晴不定的

  宫颈糜烂这种疾病早期的时候一般不容易被人察觉,刚开始出现此病,女性一般表现为白带增多或异常,并且这种情况如果表现得不剧烈,也没有其他的症状,所以如果是因为宫颈糜烂引起的白带增多极易被女性忽略。

  2、小腹疼痛

  如果是老年女性已绝经多年,突然无任何原因地又“来潮了”。月经量不多还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很容易被忽视。其实,这种阴道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宫颈糜烂的典型症状就是下腹的坠胀、疼痛感。当小腹有阵阵的隐痛时,阴道不规则出血;导致了症状的误判。

  3、膀胱炎症

  宫颈糜烂这种疾病其实还会向外播散,严重的时候还会蔓延到膀胱三角区,这样就会引起膀胱症状,引起尿频以及尿痛症状,有的一些朋友可能会继发尿路感染,给女性朋友带来更大的伤害,还能够会造成心理压力,从而会更加危害患者的健康,加重病情。

  4、性生活疼痛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出现疼痛并不多见,如果病原体累及较深部位时,会导致形成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从而引起腰骶部疼痛、诱发盆腔下坠痛或者是痛经,如果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将会影响患者的性生活,引起性生活痛。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出现疼痛并不多见

  宫颈糜烂的原因

  不洁性生活

  未婚女子由处女膜的屏障保护作用,阴道内微生态环境处于平衡,即使有病菌入侵,也难以兴风作浪,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一旦有了性生活,阴道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性生活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所以宫颈糜烂——男性难辞其咎。因此,在性生活前一定要说服男性清洗外生殖器。

  多人工流产

  反复的人工流产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尤其是宫颈。宫颈有损伤之后,机会引发宫颈炎。炎症的刺激会使宫颈的分泌物增多,长期浸在炎症的分泌物之间就很容易导致宫颈糜烂。所以不想怀孕的女性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多次流产,对身体造成伤害。

  而轻度宫颈糜烂在临床上往往没什么症状,部分患者可出现白带增多,白带可为乳白色粘液或黄色脓性,有时可有血性白带或宫颈接触性出血,一般不影响生育,所以女性朋友也不必过度忧虑。

宫颈糜烂吃什么 宫颈糜烂的原因 宫颈糜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