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看喜剧片还能够治疗这种疾病

  多数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应该都会遇到痛经的情况,能够引起人们痛经的原因有很多,它不是单一问题导致的,得了痛经我们会非常的难受,这个时候应该怎解办呢?吃什么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痛经呢?感兴趣的朋友要继续看哦。

  痛经怎么办

  1、看一部爆笑喜剧放松大脑

  如果我们出现了痛经的症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缓解,疼痛主要通过大脑神经传递。人体的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的忍受度,这样就很有可能会加重痛经严重程度,痛经是否严重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我们要放松自己的身体。

如果我们出现了痛经的症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缓解

  这一点主要就是通过功能性核磁共振研究更证实,我们应该要知道大脑感受他人痛苦的区域与感受自己疼痛的区域相同,这一点就是说,如果我们在平时看到了别人出现痛经可能导致你的痛经加重,我们要调节自己的神经。

  Tips:如果我们想要避开那个正“痛”,在这个时候可以看一部爆笑喜剧放松大脑。我们全神贯注于影片时,体内产生大量内啡肽,这样可以切断疼痛的情况,暂时止痛;一旦感到愉悦,身体更释放出多巴胺,可以起到止痛的效果。

  2、利用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

  雌激素动员令:处于经期的女性,由于生理原因,体内雌激素含量减至低,对疼痛的忍受度也降至低,这使得经期的疼痛显得比其他任何时期的疼痛更让人难以忍受。

  Tips:可以利用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女性对疼痛的耐受能力和体内雌激素多少密切相关,通过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能增加女性对疼痛的忍受度,但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3、保持头低臀高姿势

  子宫动员令:有时候子宫和阴道位置不利于经血排出。经血若不能畅快地从子宫颈流出,而是潴留在子宫内慢慢流出,就会造成盆腔瘀血,加重经期疼痛和腰背酸痛。

有时候子宫和阴道位置不利于经血排出

  Tips:保持头低臀高姿势。痛经时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这种头低臀高的姿势能改善子宫的后倾位置,方便经血外流,可以解除盆腔瘀血,减轻疼痛和腰背不适症状。

  4、饮食清淡易消化

  大肠动员令:便秘引起的应激反应使消化道蠕动加快,刺激子宫紧张收缩,引发短时的剧烈疼痛或加重痛经症状。便秘也会使肚子受到两种不适感,加重痛感。

  Tips:饮食清淡易消化。摄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经期可以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避免因消化道剧烈蠕动而加重经期疼痛症状。

  痛经的原因

  一、工作压力大

  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会让人的神经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而在这种状态下,人对疼痛的感应会更加敏感。因此,女性在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经期出现疼痛现象,就会导致女性的痛感急剧上升。

  二、吸烟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