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一日三餐怎么让你吃出好肤色

  现在很多的女性都不注意自身的饮食,很多时候都是忽略饮食带来的好处,也许我们会常常听见有女性朋友抱怨自己的皮肤有开始粗糙了,工作压力大,脸也变黄了,没有光泽了,精神也不好,对于这样的一类人到底该如何的拯救她们呢?小编这里有妙招。

  早餐猕猴桃羹配酸奶

  猕猴桃营养非常的丰富,不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维生素e的含量也是非常的多,猕猴桃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营养的水果。但是维E是脂溶性的,既然这样的话,那就给猕猴桃加一点的牛奶,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了,这样不仅猕猴桃的营养会吸收,还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这真的是绝配呀!

  或者把猕猴桃削皮切丁,然后将猕猴桃丁放入蛋液中,上锅蒸15分钟就行。可以在蛋液里加点牛奶。蒸好后配上酸奶一起吃,效果就有了。

  午餐白灼芥蓝

  白灼芥蓝很清淡,吃着舒服。芥蓝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41毫克/每百克),多吃有利于对抗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烹饪时可稍微加点蚝油,味道会很不错。

  晚餐猕猴桃红豆沙拉

  晚上吃饭的话如果补充足量的维E的话,那作用真的是太好了,但是还是要注意,要遵守“有干有稀”的原则,红豆粥配红薯沙拉是一个很不错的原则。

  红豆富含维生素E,把它和大米按1∶1熬成粥较好。同样道理,要想让这粥里的维生素E被很好地吸收,那就必须配上红薯沙拉。将红薯蒸熟或烤熟,然后掰开,挤上沙拉酱再配上点火腿块就做好了。沙拉酱和火腿块含有的脂类正是促进维生素E吸收的主要介质。而且红薯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搭配在一起吃,那可谓是强强联合啊!

  看来,要想补好维生素E,需要将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跟富含脂类的食物搭配起来吃才能收到效果。像紫甘蓝、莴笋和坚果都富含维E,早上可做成蛋羹,晚上做到干稀搭配,味道和营养都很好。弄明白了这个原则,您就可以随意搭配了。

  女性吃7种食物有益健康

  芦荟:又称“自然界的绿色黄金”,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全球出现了“芦荟热”,还没有发现哪一种植物像芦荟具有美白、保湿、防晒、祛斑、排毒、消炎、杀菌、镇痛、护发养发、促进伤口愈合等全方位的功效,对治疗粉刺具有特别的效果。

  红枣:被誉为“铁杆庄稼”、“木本粮食”,又名大枣,与桃、梅、杏、李(或栗)并称“五果”,维生素含量极高,民谚“一日吃三枣,一世不显老”,又称“天然维生素丸”,连续吃红枣的病人,康复速度3倍于单纯吃维生素药剂。

如何饮食健康 饮食 饮食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