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 3款早餐轻松甩脂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餐的重要性。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季减肥早餐该怎么吃呢?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减肥早餐搭配吗,其实想要瘦的健康,首先要从饮食改变自己!所以减肥早餐怎么吃很重要哦,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瘦身早餐食谱 力荐3款营养减肥早餐

  对于想要减肥的MM来说,一日三餐的安排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早餐,那么减肥早餐吃什么营养呢?下面就带来健康合理减肥早餐食谱,美味热量低,不用运动一样能有迷人好身材。

  吃减肥早餐的佳时间

  早餐佳时间7至8点,医学专家指出,人在睡眠时,绝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却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肠道中的食物,到早晨才渐渐进入休息状态。一旦吃早餐太早,势必会干扰胃肠的休息,使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所以能在7点左右吃早餐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旺盛。所以不要因为起得早就提前吃早餐,起床后可以先舒展一下筋骨再进食。

  玉米减肥早餐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这款早餐以玉米为主的健康营养餐,玉米羹做法方便简单。

  做法: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Tips: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促进人体消化颇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于减肥。

  果蔬减肥早餐

  材料: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简单的一顿蔬果早餐,就能满足一天维生素需求。

  做法:用不粘锅煎蛋(无须放食用油),再取两片全麦切片面包,还可按个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用时令水果调配果汁。

  Tips:鲜橙胡萝卜汁、甜瓜苹果汁、纯猕猴桃汁、纯黄瓜汁都会是很好的选择,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

  牛奶减肥早餐

  材料:牛奶,苏打饼干。

  这款早餐以牛奶为主比较西式,西方人吃早餐都不忘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怎么吃 减肥早餐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