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宫后吃什么恢复快 刮宫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意外怀孕打胎或者是无意流产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都是需要刮宫的,刮宫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么刮宫后吃什么恢复快呢?刮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刮宫的危害又有哪些?下面就让小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刮宫后吃什么恢复快

  一、 乳鸽枸杞汤

  材料:乳鸽1只,枸杞30克,盐少量。

  做法:将乳鸽去毛及内脏杂物,洗净,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共炖,熟时加盐少量。吃肉饮汤,每日2次。

  成效:具有益气、补血、理虚效果。适用于人流后体虚及病后气虚、体倦乏力、表虚自汗等症。

  二、 大枣黑木耳汤

  材料:黑木耳15克,大枣15个,冰糖适当。

  做法:将黑木耳和大枣用温水泡发并洗净后,放入小碗中,加水和冰糖适当,再放入锅中蒸1小时即可。每日服一次或分次食用皆可,吃大枣、木耳、喝汤。

  成效:具有补益气血,十分适用于妇女贫血,刮宫后子宫的保养。

  三、 参芪老母鸡汤

  材料:老母鸡1只,党参50克,黄芪50克,淮山药50克,大枣50克,黄酒适量。

  做法:将宰杀去毛及内脏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

  成效:具有益气补血效果。适用于子宫的调补。

  四、 花生红枣蜜饯汤

  材料:干红枣50克,花生米100克,红糖50克。

  做法:将干红枣洗净后用温水浸泡,花生米略煮,去皮备用。枣与花生皮同入小铝锅内,加煮花生米的水,再加水适当,以文火煮30分钟,捞出花生米皮,加红糖,待红糖溶化收汁即成。

  成效:具有养血、理虚作用。适用于刮宫后贫血或血象偏低一级。

  五、 鸡丝阿胶汤

  材料:鸡胸脯肉100克,牛奶1000克,阿胶80克,姜10克,盐2克。

  做法:鸡脯肉洗净,切成鸡丝;阿胶碎成小块,放沸水锅内隔水蒸化;生姜洗净,去皮切片;鸡肉丝、阿胶、姜片、鲜牛奶同放炖盅内,盖上盅盖;隔水炖1小时,取出,参加精盐调味即成。

  成效:阿胶为补血之佳品,尤为适合出血而兼见阴虚、血虚证者。阿胶既能补血,又能滋阴,刮宫后吃阿胶是非常好的。

刮宫后吃什么恢复快 刮宫的危害 刮宫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