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星尚频道人气美食:红烧鹅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烧鹅肉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黄酒、干山楂、姜、醋、老抽、冰糖。

  做法

  1、五花肉切块放入加一大勺黄酒的冷水浸泡15分钟,可去腥味

  2、浸好的五花肉和干山楂片放入砂锅里,加入两杯黄酒一杯醋,两片姜,一次加足量的水。

  3、大火烧沸30分钟,撇浮沫。 转小火,一个半小时。

  4、转入炒锅中,倒入老抽一大勺,中火烧至汤汁收浓。加足够的冰糖烧到汁浓,加少量盐调味。

  咖喱煎鹅脯的做法

  主料:鹅肉150克。

  辅料:威化15克。

  调料:盐2克,黄酒20克,鸡蛋100克,咖喱10克,味精1克,植物油50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做法

  1.将鹅肉切为长方形厚片,用精盐1克、绍酒10克稍腌,加入蛋浆拌匀。

  2.将咖喱加入精盐0.5克、味精,上汤调100毫升调匀为汁。

  3.用油起锅,把鹅脯排放在锅中,煎至两面金黄色,以熟为度,溅入绍酒10克,将调好的咖喱汁加入,炒匀上碟,边伴炸威化便成。

  蜜汁叉烧鹅肉的做法

  材料:鹅腹肉200克,叉烧酱45毫升,葱10克,蜂蜜15毫升。

  做法

  1.先将里鹅腹肉洗净,然后用纸巾吸干水分,将里脊表面的白膜剔除干净,加入叉烧酱、葱段,一起腌制2小时,或者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过夜更好;

  2.腌制途中注意要翻面2-3次,以便入味均匀;

  3.腌好的叉烧肉提前取出,放在架子上让汁水沥干;

  4.然后用刷子将蜂蜜均匀的刷在叉烧肉上,再次让其自然晾干,大约需要10-15分钟;

  5.在烤盘底部垫上锡纸,然后将叉烧肉放入烤箱,用180度的火力烤30-40分钟,然后取出,将腌渍的汁水涂抹在肉的表面,再放入烤箱中,用150度的火力,继续烤10分钟,或者看到表面微微焦红上色即可。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果汁煎鹅脯 红烧鹅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