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人气美食视频全集:蒜香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软炸蒜香骨的做法

  主料

  猪大排1盘、鸡蛋1个、食盐1小勺、蒜2头、料酒1汤勺、生抽1汤勺、白糖1小勺、黑胡椒少许、小麦面粉1大勺、植物油适量。

  做法

  1.排骨洗净沥水;蒜去皮切成末备用;将所有腌料放入排骨中,用手揉捏5分钟后放在一边腌制半个小时。

  2.鸡蛋打散,加入清水、面粉和盐调成酸奶状的面糊。

  3.锅热油,油热后将排骨裹上面糊丢入油锅中,大火炸几十秒把面糊炸定型;炸定型后立即捞出,全部处理好之后再用小火慢炸至里面熟透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手抓蒜香骨的做法

  主料

  猪小排600克,胡萝卜1/3根,食盐6克,蒜1头,料酒1汤匙,生抽1/2汤匙,老抽1/2汤匙,蚝油1汤匙,细香葱3根,植物油2汤匙,蜂蜜1汤匙。

  做法

  1.准备材料。

  2.肋排洗净沥干后,加所有调料拌匀腌制半天(好腌制过夜)。

  3.胡萝卜、蒜和葱都切末备用。

  4.腌好的肋排用厨房纸吸去多余水份(煎的时候不会溅的太厉害)。

  5.不粘锅油烧热后转中火,下入肋排煎至两面金黄,边角微焦。

  6.要不停的翻身,酱油腌过后特别容易糊底,也可以用油炸的方法,油炸的更香,煎的话省油也省事。

  7.另起油锅,倒入蒜末煸香(只有一点点油,中小火,防止蒜末糊掉)。

  8.再倒入胡萝卜末煸炒一下。

  9.肋排重新入锅,加葱花翻炒均匀即可。

  大蒜的营养价值

  大蒜性温,味辛平;入脾、胃、肺经。阴虚火旺及慢性胃炎溃疡病患者应慎食,外用能引起皮肤发红,灼热,起泡,故不宜敷之过久,皮肤过敏者慎用。

  大蒜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保护肝脏,调节血糖,保护心血管,抗高血脂和动脉硬化,抗血小板凝集。大蒜提取液有抗肿瘤的作用,建议每日生吃大蒜3—5克。

  大蒜虽有杀虫解毒祛寒健胃之功,然而性质属于湿热之品,同时亦有刺激性,能刺激肝、肺、胃及眼睛,若患有肝热或肝炎患者、脾胃火重者、眼睛痛或有炎症者宜戒之。大蒜多食则伤脾、损肺、坏肝、伤耳、生痰、发嗽。

  哪些人不能吃大蒜

  1.眼病患者。

  2.肝炎患者。

  3.非细菌性腹泻患者。

  4.正处于服药期间的病人。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手抓蒜香骨 蒜香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