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减肥 适合上班族减肥的方法(2)

  4个上班族减肥实用小方法

  1.爬楼梯代替坐电梯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

  2.多起身走动

  久坐不起是导致上班族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避免肥胖,平时每坐下40~60分钟应该要起身走走,或是倒杯水,又或是上个洗手间。上洗手间洗手时候,一边洗手一边做踮脚的动作,能够有效瘦腿哦。

  3.坐椅子的三分之二

  坐下时,整个屁股都坐在椅子上,对臀部和大腿部位的压迫较多,会导致淋巴不畅通,影响血液循环。正确的坐姿应该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两腿自然摆放,不要跷二郎腿。这样可以避免办公室肥臀和大象腿。

  4.工作间隙做个小运动

  很多人埋怨上班没时间做运动,这是因为他们不会利用上班的零碎时间来做些小运动。上班的空隙,可以就坐在椅子上简单动作。具体动作: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二位置,两腿拢,自然摆放,左手放在椅子后背上,右手放在左边椅子边缘上,腰部向左边扭动,保持下半身不动。这个动作对消除腰间赘肉大有好处。同时还可以服用减肥产品,加上运动品效果会翻倍哦,(备注:此款产品适用于单纯性肥胖人群,见效快、疗效佳,少年儿童、孕妇、乳母等慎用哦)。

  上班族减肥专属的4大攻略

  1、自带水果当零食

  那些自从减肥开始,就把零食打入冷宫的朋友要注意了,适当地吃点零食,不但不会长胖,还能帮你有效地控制食欲,抑制你暴饮暴饮的冲动。

  这里介绍一下,公司办公室的水果达人的零食单。常备各种奇特暗器,多的就是各色西红柿。除此之外,还有富士苹果,砂糖琵琶,水晶樱桃,且水果质量很好,清甜可口。质量远超小编附近超市购买的品种。至于从哪里买到这些质量很好的水果一直是一个谜。

  办公室零食逐渐向自带水果靠拢。随处可见,办公桌上摆放着新鲜的西红柿和小黄瓜,还有各种时令水果,苹果、杨梅、葡萄、李子等等。还有一点,很重要。水果很健康,但是,也是要适量的。大家吃东西之前,都会到乐酱的电子称上过过磅。现在大家都是估计食物重量的高手,眼睛一扫,大概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上班族减肥 怎么减肥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