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助上班族快速减肥的方法

  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每次都会订餐吃,外面的饭菜调味料口味重,越吃越想吃,长期以往,身材走了样。那么,上班族如何快速减肥呢?上班族减肥的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上班族怎样快速减肥吧!

  控制饮食是减肥者首要的工作,但对外食族来说就不是那么容易了,那么,上班族该如何快速瘦身呢?

  1.少碰高脂肪的食物

  油炸类的食物是减肥族绝对要避免的,尤其是油炸的肉片,热量更是高得吓人,另外,在吃肉类时,好是将充满脂肪的外皮和肥油部分去除掉,这样一个小动作,就可以帮你少掉不少的脂肪量,而喝汤时,捞掉浮在表面上的油,也是减少油脂的小技巧。

  2.准备一碗水去油

  在外面的餐厅和小吃馆,为了食物的美味,在烹煮时通常会加入大量的调味料和动物性油脂,所以外食的餐点大多都过于油腻,这时你可以准备一碗水,将油腻的食物过水去油,虽然这样做菜肴会失去口感,但为了你的身材,只好牺牲美味了。

  3.汤面比炒面热量少

  当个外食族一定有不少的机会到面店光顾,但你知道吃汤面会比炒面、干面来得好吗?这是因为干面和炒面的油量比汤面来得多,热量也就高过于汤面了,所以下次当你想吃面时,改吃汤面吧!

  上班族带饭选蔬菜减肥又健康

  蒜苔炒鱿鱼

  用料

  蒜苔250克、小鱿鱼2条、红椒1个。

  调味料

  甜面酱、料酒、盐、胡椒粉。

  步骤

  1、将蒜苗的头摘去,整根洗净后,用刀先将根部切下一点,再改刀切成3厘米长的段;红椒去籽切丝备用。

  2、鱿鱼去内脏、撕去表皮的薄膜横切条,入沸水汆烫10秒捞出备用。

  3、炒锅加油烧热,放入蒜苔略炒断生。

  4、加入甜面酱炒出香味。

  5、将汆烫过的鱿鱼倒回锅中翻炒。

  6、再加1勺料酒、1-2大勺水、一点点盐和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

减肥的最好方法 快速减肥 怎样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