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生活帮视频全集: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我们常说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所以很多人经常做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面膜。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自制美白的面膜,这样既省钱又方便。想敷就做。下面就一起来学一学怎么做美白面膜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没有白,只有更白,所以追求美白是所有女性坚持不懈的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再白一些更白一些,除了必要的防晒之外,如何美白也是女生们常谈的问题。

  自制的面膜就是好的,很天然没有污染,而且也不会出现过敏或是没效果之类的问题,长期坚持的话,肌肤不但会很白皙,而且还会很水嫩呢。

  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几个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自制美白面膜

  黄瓜美白面膜

  1、在1000克黄瓜(切丝)中注入200毫升伏特加酒,于阴凉处存放两个星期。

  2、将黄瓜丝取出,滤净,留黄瓜酒待用。

  牛奶美白面膜

  1、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

  2、先用蒸汽把脸蒸一下,这样能将我们的毛孔打开,然后就可以将牛奶用化妆棉敷在我们的脸上。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

  3、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阿司匹林美白面膜

  1、将5-6片阿司匹林药片捻成很细的粉末。

  2、加一勺清水调和,至均匀状。

  3、用化妆棉蘸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

  4、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即可。

  银耳美白面膜

  1、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

  2、次日清晨洗去。

  橄榄油美白面膜

  1、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

  2、20分钟后取下。

  牛奶蜂蜜面膜

  1、一茶匙脱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一个鸡蛋清混合。

  2、搅匀后涂于脸上约10-15分钟。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生活帮视频全集 美白面膜自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