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生活帮:自助学车怎么进行

  自助学车怎么进行呢?现在学车可真是越来越难了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接下来就跟着视频一起去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第一步个人网上注册。

  第二步考试预约或取消预约。

  告知学员注意事项

  1、报名时采集的手机号码与实际使用手机不同的学员不能在互联网平台自行网上注册,必须到驾校进行面签注册。

  2、驾校面签学员用户需等待公安网审核通过后用户才能生效并使用。

  3、驾校用户可查询学员用户处于待审还是已审核通过。

  4、考试预约成功后需要取消预约的,在所预约场次截止预约前可在互联网自行取消预约。已截止并收到成功预约短信的必须到所属分所才能取消预约。

  5、互联网考试预约前必须先对上一科目考试培训过程进行评价才能进行下一科目预约。

  6、由于测试期间出现学员面签后,确认短信收取慢问题或由于特殊原因短信未收到时,可由驾驶员通过互联网平台“个人用户登录” 并点击“忘记密码”操作,通过录入身份证明号码、姓名,获取手机验证码来更改密码进行登陆。

  到驾校面签操作很复杂,还要拍照、填表、带身份证、外地户口的还要带暂住证填有效期,也耽误时间,所以请广大学员按照以下步骤自行网上注册,简单方便,随时能查看,注册成功后,切记需根据驾校提示后,方可预约相应场次科目,否则无效。

  学员需根据自己预约的考试时间、场次按时来校参加考试!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学员手册、IC卡!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生活帮 自助学车 自助学车怎么进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