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的饮食 面瘫的药膳食疗推荐(9)

  适合面瘫患者的食谱

  五香酱色豆腐干

  工艺:酱

  口味:酱香味

  菜系:卤酱菜

  功效:卤酱菜

  主料:豆腐 5,000克

  辅料

  调料:酱油 3,750克 辣椒粉 25克 各适量制作方法

  1.将豆腐压干,切成5厘米的方块,2-3厘米厚,在阳光下晾晒表面水分。2.再把晾好的豆腐块,加五香辣椒面,放入酱油中泡制,上下拌匀7天后即可食用。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营养解析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食物相克

  豆腐:豆腐不宜与菠菜、香葱一起烹调,会生成容易形成结石的草酸钙;豆腐忌于蜂蜜、茭白、竹笋、猪肝同食。

  拌荠菜

  工艺:拌

如何治疗面瘫 面瘫的治疗 面瘫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