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不能吃什么 咳嗽吃它会变得更加严重(2)

  2、鸭梨绿豆汤

  原料:绿豆100克,鸭梨两个。

  做法:取绿豆100克,鸭梨两个煲汤喝,吃梨饮汤早吃各一次。

鸭梨绿豆汤

  3、冰糖蒸白果

  原料:白果3钱,冰糖2钱。

  做法:将白果、冰糖放一点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坚持一个月可治干咳。小贴士:蒸时先将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进冰糖。

  4、煮花生

  原料:花生、牛奶适量。

  做法:将一把生花生捣碎,放入牛奶中煮沸,然后趁热服用,每天2~3次,可有效治疗咳嗽。

  孕妇咳嗽怎么办

  1 孕妇感冒了咳嗽怎么办-多喝温开水

  孕妇在感冒初期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平时我们感冒的时候也可以多喝开水,虽然开水是一种很不起眼的东西,但是感冒期间多喝一些对于咳嗽的缓解还是很有帮助的。各种类型的咳嗽都是适用的。多喝开水会让那个身体微微发汗,这样就能减轻咳嗽的症状。

  2 孕妇感冒了咳嗽怎么办-喝姜糖水

  孕妇感冒初期可以洗热水澡后喝碗热乎的姜糖水,然后钻进被窝发汗也是治疗感冒的一个好方法,但须注意的是盖被子的时候再热也不可掀开被子,等汗出的差不多后才能掀开被子。

孕妇感冒初期可以洗热水澡后喝碗热乎的姜糖水

  3 孕妇感冒了咳嗽怎么办-多喝汤

  当孕妇喉咙肿痛时,免疫力比较低下,要多补充高营养的食物,比如鸡汤、骨头汤等,能提高孕妇的免疫力,有助于咽痛症状的缓解。喝鸡汤可减轻感冒时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对清除呼吸道病毒有较好的效果,经常喝鸡汤可增强人体的自然抵抗能力,预防感冒的发生。

  4 孕妇感冒了咳嗽怎么办-按摩

  怀孕感冒咳嗽还可以采用穴位按摩的方法来减轻症状。取一把金属汤匙放在开水加温后,放在手掌表面“治感冒穴”上按摩,如果某处感觉异样,就可以加强按摩。按摩片刻后,再用一把泡着冷水中的汤匙刺激该处。冷热交替,刺激5—10次即可有效减轻怀孕感冒咳嗽的症状。

  结语:咳嗽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的咳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其他的一些疾病也有可能会引起咳嗽,所以要找到咳嗽的原因,对症治疗,效果才能好。如果是其他疾病导致的咳嗽就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否则会导致疾病更加的严重。孕妇的咳嗽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开水,对咳嗽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咳嗽不能吃什么 孕妇咳嗽怎么办 干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