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疾病养生 > 小儿佝偻病

小儿佝偻病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简称为佝偻病。在婴儿期较为常见,是由于维生素D缺乏引起体内钙,磷代谢紊乱,而使骨骼钙化不良的一种疾病。佝偻病发病缓慢,不容易引起重视。佝偻病使小儿抵抗力降低,容易合并肺炎及腹泻等疾病,影响小儿生长发育。因此,必须积极防治。

宜吃多吃水果和蔬菜。

忌吃1、忌食刺激性食物。 2、切忌吃过硬、过烫、过冷、过辣、过黏、油炸、腌制的食物。

熏豆腐干

熏豆腐干
豆腐干洗净,先切成4厘米见方的块,再对角切成三角形;姜拍松,葱切约3厘米长的节;炒锅内菜籽油烧至...
类别 小儿佝偻病调理 骨质疏松调理 更年期综合症调理
菜系四川菜

腐丁红皮果

腐丁红皮果
将豆腐干洗净切成小丁,葱、青红海椒切成小段。锅内注油烧热,放入花生炒至皮红时捞出控油。将花生、腐...
类别 减肥瘦身调理 骨质疏松调理 小儿佝偻病调理
菜系四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