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有效健康的减肥方法(4)

  点心:葡萄柚与生菜沙拉、橙汁酱。

  午餐:生菜与小麦拌饭、鳕鱼汤、葱蒜沾酱、泡菜。

  点心:清鸡肉雪泥(番薯半个、水煮鸡胸肉半片、无脂牛奶一杯、蜂蜜)。

  晚餐:泡菜豆腐。

  点心:香蕉优格雪泥(香蕉半根、原味优格、低脂牛奶、半颗柠檬汁)。

  星期四

  早餐:燕麦粥、蔬菜蛋捲、奇异果半个、草莓3个、柳橙汁。

  点心:苹果生菜沙拉、沙拉酱(低脂牛奶、原味优格、蜂蜜少量、胡椒、柠檬汁、切薄的柠檬皮)。

  午餐:五谷饭与烤鱼便当(五谷饭、烤鲑鱼、炒泡菜、煎蛋、凉拌小黄瓜)。

  点心:小番茄、水煮番薯半个、水煮蛋2个(蛋白)、柳橙1/3个。

  晚餐:香蒜煎白肉鱼。

  点心:蔬菜棒(芹菜、红萝卜、红椒、小黄瓜)。

  星期五

  早餐:五谷饭半碗、牛肉海带汤、红烧洋芋、凉拌花椰菜、韩国风茶碗蒸、嫩白萝卜泡菜。

冬季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 郑多燕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