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鲅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美味红烧鲅鱼

  鲅鱼是一种生活在海里的鱼类,鲅鱼的口很大,而且牙齿锋利,性情很凶猛,是肉食鱼类,鲅鱼的体形很长,颜色为银色,鲅鱼的做法也很多,那么红烧鲅鱼怎么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红烧鲅鱼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

  准备好适量的鲅鱼 。

  做法

  1.鲅鱼2块。

  2.将鲅鱼切成小块,放入盆中,加盐、料酒、葱、姜腌20分钟。

  3.将锅烧热后倒油,把鲅鱼放进锅里炸,两面要炸成金黄色即可。

  4.炸好的鲅鱼。

  5.葱切段,姜切片,八角一个。

  6.锅中另放油,放葱段、姜、八角翻炒。

  7.再到调料,调料有酱油、醋、蚝油、糖和水。

  8.放入鲅鱼。

  9.加水,大火烧开,转小火闷10分钟,汤汁剩不多加适量盐盛出装盘即可。

  做法二

  主料

  鲅鱼1条。

  调料

  鸡精2克、姜1块、蒜4瓣、八角3个、料酒10毫升、米醋适量、葱白1段、白砂糖3克、辣椒3个、植物油适量。

  方法

  1.将鲅鱼清理干净,刮干净后切成鱼段。

  2.将锅烧热,倒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鲅鱼。

  3.倒入用料酒,酱油,醋、糖,葱姜蒜,调制的汁(酱油,盐,糖,葱姜蒜适量,再放2个红尖椒,料酒少许,共同放进一个碗中加水至一碗 )。

  4.加汤将鱼浸透。

  5.放入盐,盖锅烧至水快干的时候,放入鸡精即可起锅。

  做法三

  主料

  鲜鲅鱼1条。

  辅料

  葱15g、姜10g、白酒5ml、醋10ml、美极鲜10ml、酱油5ml、白砂糖5g、盐3g、五香粉2g、清水适量、花生油30ml。

  步骤

  1.鲅鱼去除内脏洗净。

红烧鲅鱼怎么做 红烧鲅鱼的做法 鲅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