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 这么吃早餐让你拥有完美曲线(4)

  煮玉米+蛋花胡萝卜丝粥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18克,脂肪8克,碳水化合物40克,还富含维生素,特别是抵抗辐射的维生素A。

  做法

  提前煮好的玉米,早晨用微波炉加热,炒胡萝卜丝烩到粥里,将熟时甩蛋花,用盐调味。

  Tips

  这款早餐热量低,而且吃后能让人保持口气清新,啃一啃玉米,咂几口淡淡的咸粥,能让人从内到外都清清爽爽。

  豆浆餐

  材料

  豆浆

  评价

  豆浆配油条等其他主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做法

  其实自己做豆浆很简单的,买个豆浆机,前一天晚上把豆浆浸泡好,早上起来把大豆放到豆浆机中,只需要15分钟,一碗热腾腾的豆浆就好了,除了黄豆还可以加入黑豆、红豆,这样营养又美颜。

  Tips

  这款早餐具中国特色了,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可以预防妇科疾病,豆浆是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类的食物都有了,营养丰富。

  豆奶+蛋白粉餐

  材料

  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评价

  这款早餐重点在于蛋白粉,蛋白粉的营养丰富,含有植物雌激素,让你健康、美丽、苗条。

  Tips

  加入蛋白粉使你精力更充沛,现在市面上的蛋白粉有很多种。

  果蔬餐

  材料

  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早餐食谱 女人减肥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