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 这么吃早餐让你拥有完美曲线(3)

  水果沙拉

  材料

  哈密瓜150克,西瓜150克,苹果1个、菠萝1小块,香蕉1根,樱桃适量,草莓汁适量。蜂蜜1汤匙,蛋黄酱少许,沙拉酱适量。

  做法

  哈密瓜、西瓜、苹果、菠萝、香蕉切丁进盘,把蜂蜜和蛋黄酱搅拌后倒进盘中。加进适量沙拉酱后和水果一起拌匀。樱桃放进加以点缀,后加进草毒汁即可。

  核桃松仁粟米羹

  材料

  核桃仁、松仁、粟米各150克。冰糖、高汤、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核桃仁、松仁用油炸熟。取适量高汤,加进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

  牛奶炖花生

  材料

  花生米100克、枸杞子20克、银耳30克、牛奶1500毫升、冰糖适量。

  做法

  将银耳、枸杞子、花生米洗净。锅上火,放进牛奶,加进银耳、枸杞子、花生米、冰糖煮,花生米烂熟时即可。

  柠檬汁拌苹果

  材料

  苹果100克、蜂蜜、柠檬汁、秋梨各适量。

  做法

  苹果、秋梨往皮、核,洗净,切成小块,放盘中。柠檬汁加进蜂蜜一起放进碗中,调成柠檬蜜汁。

  早餐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

  1、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可用鸭蛋,鹅蛋代替)(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

  2、午饭一般吃少量粮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虾或鱼或鸡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饭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粮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饭后吃些水果),水果沙拉减肥食谱

  4、减肥期间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东西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鸡,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麦当劳等。

  5、减肥期间尽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虽然可以多吃点 但好适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热量高或者热量低的东西,都要适可而止,这样是不会张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话,强烈建议做些能出汗的有养运动(慢跑,跳绳,骑自行车,必须坚持40分钟以上)

  8、减肥时候应该常吃的蔬菜:全麦面包,玉米,米饭(少量一次1到2两)鸡蛋,鸭蛋、豆浆,牛奶(少量),苹果,没甜味的菜瓜,黑木耳,西红柿,黄瓜,冬瓜,苦瓜,海带,芹菜,韭菜,紫菜头,豆腐,豆皮,鱼虾鸡肉(少量),和一切蔬菜。

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早餐食谱 女人减肥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