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杏鲍菇 没想到它竟是抗癌能手

  蚝油杏鲍菇,想必大家都有吃过吧。它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做起来既简单又方便,因为食材并不多,所以想学的话很简单。想知道蚝油杏鲍菇的做法以及蚝油杏鲍菇怎么炒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杏鲍菇含有大量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吃些杏鲍菇对人体具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以及美容的作用

  做法一

  原料

  杏鲍菇四个。

  配料

  青椒两个,胡萝卜一个,姜两片。

  调料

  蚝油两汤匙,盐三分之一茶匙。

  做法

  1、杏鲍菇胡萝卜切滚刀块,青椒切片。

  2、锅里倒油,烧热倒入杏鲍菇胡萝卜姜片,煸炒到杏鲍菇发软。

  3、杏鲍菇发软之后就可以倒入一些适量的蚝油,然后调入一点点的盐翻炒均匀几下就可以了。

  4、大火把锅里炒出的水收一下。

  5、放入青椒炒断生即可。

  做法二

  材料

  杏鲍菇、蚝油、酱油、味精、白糖、黄酒、黑胡椒粉、洋葱、彩椒。

  做法

  1、碗中先放入蚝油、酱油,再放入味精、白糖和黄酒搅匀备用。

  2、炒勺热油之后就可以下入杏鲍菇煸炒,炒至杏鲍菇微黄的时候,撒入少许黑胡椒粉。

  3、炒至黑胡椒出香味时烹入碗汁用旺火炒匀。

  4、倒入洋葱煸炒数下,放入彩椒煸炒。

  5、把汤汁用旺火煸炒至干,汤汁吸附在杏鲍菇上。

  6、收净汤汁后再翻炒数下便可出锅。

  做法三

  材料

  杏鲍菇,生姜,洋葱,青红椒,木耳少许,半茶勺小苏打粉,少许盐,糖,料酒,黑胡椒粉,花椒粉,半个鸡蛋清,少许生粉,蚝油。

  做法

  1、牛肉切丝,加半茶勺小苏打粉,少许水抓匀,入冰箱涨发后,加少许盐,糖,料酒,黑胡椒粉,花椒粉抓匀,半个鸡蛋清,少许生粉上浆(为了防止炒时定锅,可加点油进去抓抓,进冰箱2小时以上)。

  2、将茶树菇去根,煎成小段,洗干净后绰水沥干,生姜切末,洋葱切小粒,青红椒切成细丝,木耳撕一下待用。

  3、起锅上油,用少许油先将牛肉丝滑散,肉丝变色。

  4、略放酱油炒熟后盛出,再用少许油煸香生姜,洋葱粒,倒入绰好水沥干的杏鲍菇翻炒。

蚝油杏鲍菇 蚝油杏鲍菇怎么炒 蚝油杏鲍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