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做法 教你如何煎牛排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偶尔也会去过一下小资生活,但是经常去西餐店又太奢侈,想吃牛排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牛排的做法,教大家如何煎牛排,告诉大家牛排怎么做,学会了之后在家就可以制作美味的牛排啦。

  牛排的做法有很多,材料也各不相同,而且做牛排是很讲究的,因此大家还是做好心理准备为好。

  法式牛排

  材料

  牛排3块(每块巴掌大小)、shallots 3个 (切片,这是一种小红洋葱,非常冲切的时候小心哦)、小蘑菇(10oz)、白葡萄酒1/2 杯、butter 1大勺、parsley碎一大勺、盐,胡椒少许。

  做法

  1.Cast Iron Grill 里下黄油融化,高火煎牛排。很多国内朋友受不住煎的过于嫩的牛排,可以把火开小一点煎至5-8成熟,但是刚下锅是一定温度高一些,这样可以锁住汁水,煎到表面焦黄,放在盘子里备用。

  2.接着在锅里倒入洋葱请将其炒香,之后下蘑菇翻炒。紧接着倒入白葡萄酒,将它们翻炒均匀并开大火直到蘑菇熟透为止,加入parsley碎,少许盐和胡椒就可以装盘了。

  3.每块牛排上浇上做好的蘑菇汁就可以了。

  鲜味咖喱牛排

  材料

  牛排4片,马铃薯1个,胡萝卜1小根,清水5大匙;料酒半大匙,咖喱粉3大匙,盐半茶匙,糖1茶匙,清水1杯。

  做法

  1、牛排洗净,从骨头中间切下成小块,加入调味料调匀,腌浸20分钟。

  2. 再用平底锅以少量油两面略煎后盛出。

  3、洋葱切丁,马铃薯、胡萝卜分别去皮、切块,用2大匙油先炒香洋葱丁,再加入咖喱粉同炒,然后放入胡萝卜和马铃薯,以及调味料的其他材料烧开。

  4、改小火煮10分钟,再放入牛小排同炒入味,待汤汁收干呈浓稠状,即可关火盛出。

  黑椒牛排小套餐

  材料

  牛肉,红酒,牛排,盐,洋葱汁,糖,胡椒粉,香草,黄油。

  做法

  1.牛肉不要太厚,用刀背拍打,牛排用盐、洋葱汁、糖、红酒、胡椒粉、香草腌上。

  2.平底锅放黄油,放入牛排~用大火将两面稍微煎过,以锁住牛排的肉汁为目标。

  3.然后倒入刚刚腌制用的剩余酱汁,关小火,盖上锅盖,闷煮个几分钟,(端看牛排的厚度而定),ok。

  4.切开来的肉片切面,是呈现粉嫩红色的。后再洒上些许黑胡椒,放上酱汁oo~k。 米饭、蔬菜用磨具摆成型。

如何煎牛排 牛排怎么做 牛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