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怎么做 这样吃鳕鱼好吃又营养

  鳕鱼是一种深海鱼,因为含有的营养非常丰富,所以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特别是因为鳕鱼的营养很好吸收,不少的家长都喜欢做鳕鱼给孩子吃。那么鳕鱼的做法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鳕鱼怎么做

  鳕鱼炖茄子

  食材

  鳕鱼、茄子、蒜头、姜、葱、蒜蓉、朝天椒。

  调料

  烧烤汁、淀粉、盐和胡椒粉、色拉油。

  步骤

  鳕鱼解冻后,处理干净控干水分,两面都撒上盐和胡椒粉腌制5分钟。

  鳕鱼和茄子都裹上淀粉,然后放入油锅里炸成金黄色,捞起。

  这个时候再用一个锅来炒,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油,然后把葱姜蒜和辣椒都放进去,要用大火来爆炒,闻到香味就算是炒好了。

  然后把鳕鱼以及茄子都放进来,稍微翻炒一下,主要是需要把味道给翻炒均匀了。大概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后把烧烤汁给淋到菜上面,再收汁就可以出锅了。这道鳕鱼炖茄子非常简单,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

  奶汁鳕鱼

  材料

  鳕鱼200克、洋葱30克、土豆40克、胡萝卜30克、红葱头10克、水2/3杯、脱脂鲜奶1杯、盐少许、胡椒粉少许、面粉少许、奶油2小匙。

  做法

  1、鳕鱼切块沾少许面粉;洋葱切片;土豆、胡萝卜切块;红葱头切碎。

  2、奶油放入炒锅溶化后,再放入红葱头炒香,陆续加洋葱、土豆、胡萝卜略炒。

  3、鳕鱼块略煎后,加做法2、脱脂鲜奶及水,以小火煮10分钟。再加盐、胡椒粉即可。

鳕鱼怎么做 鳕鱼怎么做好吃 鳕鱼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