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素菜羹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推荐理由

  此菜可以用菠菜、西兰花、鲜豆奶等代用制作方法一样。此菜是潮州名菜制作过程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此菜成本不高望大家反复多做几次,制作过程一定要胆大心细漫漫体会,功夫全在心上手上。

  素菜羹的做法

  原料

  菠菜、鸡茸、火腿茸。

  做法

  1.将菠菜去叶,放入热水中烫熟,剁成泥状备用。2.锅内下入高汤,放入菠菜,加盐、胡椒粉,打芡即可。

  3.打入鸡茸,加味打芡,泼在菠菜上,打成太极图状,撒上火腿茸即可。

  青菜豆腐羹的做法

  材料准备

  南豆腐、小白菜、高汤

  制作流程

  南豆腐切成尽可能小块,小白菜洗净切断置入料理机打碎,把豆腐放入置有高汤的锅中,开锅后放入蔬菜末即可调味出锅。

  营养分析

  这道菜非常适合节假日后期的饮食,在吃了好多天大鱼大肉之后,偶尔晚餐做这样一道菜是非常让人欣喜的。

  豆腐富含植物蛋白,菜泥被打碎维生素更容易吸收,青绿配白豆腐是中国饮食文化中经典的搭配。

  和大虾烧白菜一样,菜泥需出锅前置入,并迅速出锅。清清淡淡,正是中国文化中朴素的一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素菜羹的做法 青菜豆腐羹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