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和风玉子烧的做法

  和风玉子烧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玉子烧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玉子烧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和风玉子烧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玉子烧的做法

  1、先把鸡蛋和牛奶放在碗里面顺着一个方向打散。

  2、锅底用纸巾擦一层薄薄的油。如果只是摊一张蛋饼就不用放油,因为玉子烧是多层蛋饼组合而成,所以好抹点油。

  3、倒入适量的蛋液,转动锅使蛋液铺满锅底,小火烙至基本凝固时,从上往下卷起,将锅转过来,就比较好卷了。

  4、在锅里面加入差不多的蛋液,然后用筷子将蛋液平铺在锅底。

  5、小火烙至基本凝固时,连蛋卷一起从下往上卷起(鸡蛋少,蛋饼太薄,有点粘底了,所以鸡蛋好多一点),重复3—4步,直到用完所有蛋液。

  菜品特色

  1、玉子在日语中是鸡蛋的意思,玉子烧也就是“日式鸡蛋卷”。它还叫做厚蛋烧、千层蛋。

  2、玉子烧在日本极其受欢迎,家喻户晓,据说是每位日本主妇必须要会做的平民料理。它经常出现在寿司、便当里。其基本材料是鸡蛋,还可添加其他的各种食材,比如肉松、火腿、蔬菜等等,味道可甜可咸,可趁热吃可蘸酱吃,随自己的喜好吧。

  3、做玉子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蛋液将平底锅的锅底全部的都涂满。

  4、做好了,是做便当,做早餐,还是做小零嘴,都可以。

  和风玉子烧的做法

  1、不沾平底锅内加少许油,油不要多,锅底能均匀的有一层就可以,锅热了以后,转小火,倒入适量蛋液并晃动锅子让蛋液均匀铺满锅面。

  2、在刚开始凝固的时候,撒上火腿粒、海苔末。

  3、用小木铲翻起边向锅的另一头慢慢卷起,尽量卷紧。

  4、把卷好的蛋卷推至锅的一头,在锅空出来的地方,再刷薄油,倒入一层蛋液倒蛋液,重复以上步骤至蛋液完全用完。

  5、将煎好的蛋卷,切段装盘即可。

  小贴士厨房妙招:

  1、一定要用平底不粘锅,小火,不然蛋液一倒进去就会凝固,出来的蛋饼会薄厚不匀 。

  2、蛋卷开始卷的这个动作,一定不能等到蛋液全部凝固才开始,蛋饼在刚刚凝固的时候卷比较容易,而且两层蛋饼之间更易贴合,口感柔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玉子烧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鸡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