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如何做营养早餐

  早餐是我们一日三餐中,非常重要的一餐。早餐的营养丰富才能让我们一整天都活力充沛,精神加倍。那么,早餐吃什么好呢?如何做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早餐呢?这道香菇鸡肉粥是非常适合当做早餐的。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菇鸡肉粥的做法

  材料

  鸡脯肉100克、鲜香菇3个、大米100克、葱姜少许、西班牙橄榄油10克、盐和鸡精适量、胡椒粉3克

  香菇鸡肉粥的做法

  1、前一天晚上就把大米洗干净浸泡一个小时。

  2、鸡脯肉切丝,用少许盐、淀粉、1匙西班牙橄榄油拌匀;

  3、鲜香菇洗净切丝,葱姜切末;

  4、在锅里面加入一些水,然后把大米和橄榄油放进去。

  5、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煮20分钟;

  6、加入香菇丝煮5分钟,再加入鸡肉丝煮滚;

  7、调入盐、鸡精、胡椒粉,撒入葱姜末调匀即可。

  小诀窍

  1、在煮粥的时候加入一些橄榄油,可以帮助米饭的色泽和香味更加好看和香。

  2、西班牙橄榄油以其独特理化指标与保健功能,正在逐步成为现代人理想的食用油。橄榄油颜色黄中透绿,诱人的蔬果清香味贯穿于烹饪的全过程,它不会破坏蔬菜的颜色,也没有任何油腻感。另外,橄榄油中的油酸含量与母乳中脂肪酸含量正好相当,是婴儿好的饮食补充品。

  营养早餐牛奶馒头的做法

  食材和调味料

  面粉、纯牛奶、酵母、泡打粉、糖。

  做法:

  1、将牛奶加热至温热就可以了,别太热,否则营养会流失哦。

  2、然后添加酵母融化后放入面粉,再放入白糖搅拌均匀。

  3、再用手揉成光滑状,放入容器中,密封好醒一下。

  4、醒至2倍大之后,取出,然后排气继续揉均匀,再用擀面杖擀出气泡。

  5、再继续擀成长方形的面片,再卷起,然后切成条状。

  6、将水倒入锅里,烧热后放入蒸笼,放入馒头,盖好锅盖醒一刻钟。

  7、然后大火蒸,蒸好后别立刻揭开锅盖,焖4,5分钟才可以打开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食谱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