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食来运转:冬阴功汤的做法

  冬阴功汤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冬阴功汤喝,不仅营养而且非常美味,有利滋补养生。那么日常生活中冬阴功汤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冬阴功汤的做法

  材料

  大虾3只、蛤蜊3个、香茅1根、柠檬叶2片、番茄1/2个。

  洋葱1/4个、口蘑3个、青柠檬1个、朝天椒3个、姜20克。

  香菜1根、鱼露2汤匙、椰奶2汤匙、鸡汤500毫升。

  砂糖1茶匙、泰式绿咖喱1汤匙、盐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好的大虾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去除虾线,再次清洗备用即可。

  2、香茅用刀背拍散,切段;番茄切块;洋葱切块;口蘑切片;青柠檬一半切片,一半切角;朝天椒切段;姜去皮切片;香菜切段。

  3、取一个锅,加入足量的水,汆大虾、蛤蜊,至变色,捞出沥干备用。

  4、然后就可以取一口锅加入适量的鸡汤、生姜片以及香茅、柠檬叶,大火烧开,然后转为小火烧20分钟。

  5、放入番茄、洋葱、口蘑、朝天椒、青柠檬片,煮10分钟。

  6、加入咖喱、鱼露、砂糖、虾、蛤蜊,煮至咖喱融化。

  7、加入椰奶、盐,挤上柠檬汁,拌匀,盛出;放上香菜,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冬阴功汤的做法 冬阴功汤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