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洗浴 健康桑拿有助于身体健康(14)

  哪些人不可以桑拿洗浴

  洗桑拿成为冬季许多人喜欢的休闲,到浴房中蒸一下,不仅可以舒活筋骨,而且对精神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目前在很多高档的浴室、健身房内,也都设有桑拿浴室。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洗桑拿,有的人不仅不适合,而且洗桑拿对他们来说还很危险呢。

  1、心脏病患者

  由于洗桑拿浴时,体力消耗较大,血液循环加剧,加大心脏负荷,易造成心脏功能衰竭。所以心脏病患者不适合蒸桑拿。

  2、脑血栓或高血压患者

  外部的热量容易造成体内的血流速度增加,对血管的压力急剧增大,当血液通过某些局部病变的血管时,有可能造成血管破裂。

  3、孕妇

  孕妇洗桑拿浴,大量排汗,体内微循环的速度加快,心脏负担加重,脑部会出现供血不足,易发生昏厥现象,严重时还会发生流产。

  4、大量饮酒者

  大量饮酒会使脑神经系统的支配功能严重下降,再加上大量的出汗和微循环加剧,容易造成休克。

  5、皮肤溃烂患者

  桑拿浴室中空气较热,人体大量排汗,易在皮肤溃烂处形成新的溃烂点,甚至会发生感染。

  桑拿的危害

  蒸桑拿也是要看人的身体状况的,心脏功能不好的人,有心肌病,或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人都是不能蒸桑拿的,还有就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或没有症状的潜在患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血黏度等慢性病人群,以及糖尿病、肥胖、有心脏病家族史的人群也不太适合。

桑拿按摩 桑拿洗浴 汗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