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食全食美菜谱:冯怀申讲豆芽肉皮做法

 

  黄豆芽我们都吃过,豆芽的营养价值很高,在市场上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豆芽炒肉片可能很多人都吃过,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豆芽炒肉皮。下面就让我们的冯怀申大厨来教教大家怎么做出好吃的豆芽炒肉皮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黄豆芽功效

  豆芽中含有丰富的维B,常吃还能缓解疲劳,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

  黄豆芽还能保护皮肤和毛细血管,防止小动脉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压。

  黄豆芽还是美容食品,常吃黄豆芽能营养毛发,使头发保持乌黑光亮,对面部雀斑有较好的淡化效果。吃黄豆芽对青少年生长发育、预防贫血等大有好处。

  黄豆芽的做法很多,黄豆芽炒肉皮是其中一种,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黄豆芽炒肉皮做法

  食材明细

  猪皮300克、黄豆芽、干红椒、葱、姜、生抽、盐、鸡精、料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做法

  1. 将黄豆泡入清水中,泡至发芽。

  2. 将泡好的豆芽控干水分备用。

  3. 把肉皮放到锅里,然后倒适量料酒进去煮。煮好以后出锅,放凉。

  4. 将干辣椒剪成段,切好葱花姜片。

  本期嘉宾介绍

  冯怀申

  男,大厨。

  5. 将肉皮切成长一寸半宽5毫米左右的细条。

  6. 锅内放油,烧至六成热时下葱姜爆香。

  7. 将肉皮入锅翻炒。

  8. 放入干辣椒翻炒均匀。(如不食辣可以不放,稍稍放些辣椒可以去肉皮的腥味)

  9. 放入黄豆芽,加入两勺生抽翻炒均匀。

  10. 加入适量的盐,不停翻炒,直到豆芽炒熟。

  11. 加少许鸡精调味后出锅。

冯怀申 食全食美菜谱 黄豆芽炒肉皮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