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食全食美视频:蒸平鱼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也会吃鱼,鱼不仅吃起来相当的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有利于身体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蒸平鱼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平鱼的做法

  材料

  平鱼1条

  调料

  料酒5g,色拉油10g 葱段10g,姜片10g,葱丝10g,姜丝10g,盐5g,香菜2g,红椒丝2g

  做法

  1、首先将平鱼去腮,去内脏,然后将其清洗干净,打上花刀。

  2、盘内码上葱段、姜片,将平鱼放入蒸盘中,鱼身上再码上葱段、姜片,倒入料酒,放盐。

  3、屉锅放水,水开后,将蒸盘放入,中大火蒸10分钟关火,再虚蒸5分钟。

  4、然后可以将将鱼盘从屉上取出,将里面的调味料挑出。

  5.油加热后浇在葱姜丝上,蒸鱼汁也浇上,放上香菜、红椒丝点缀。

  红烧平鱼

  材料

  平鱼两条,葱姜蒜,干红辣椒,八角

  做法

  1、平鱼去其器内脏和鱼鳃,洗净腹内黑膜,双面侧打花刀。

  2、沥干水分的鱼,在室外通风处晾晒至表皮干爽。

  3、将小鱼下到热油锅中,煎制。

  4、煎至底面四周变黄,翻面,继续小火慢煎。

  5、双面煎黄后取出,用同样的方法煎好另一条。

  6、锅内留底油,爆香葱姜蒜和八角。

  7、放入煎好的平鱼,烹入料酒和生抽,添加刚干没过的热水,大火烧开。

  8、调入盐和糖,中火煎至汤汁浓稠。

  9、调入味精,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平鱼的做法 清蒸平鱼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