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清晨做这运动打造“钻石”女人

  在这个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健身的大环境下,我们的瑜伽也变的更加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了练习瑜伽,减肥瑜伽可帮助我们消脂瘦身,塑型瑜伽可以帮我们重新找回自信,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组瑜伽动作,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塑型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功效哦。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认真的学习这几组瑜伽动作吧!让我们从简单的简易向前弯曲式开始做起吧!

  清晨做这运动打造“钻石”女人

  1、简易向前弯曲

  双腿交叉而坐,上半身往前倾展。

  这个姿势对于没练过瑜伽的人也是简单易做的,很适合在早上练习。

  此瑜伽动作可以锻炼我们的腿部和臀部肌肉群,经常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完全放松。

  小秘诀:练习时如果觉得大腿有点紧,可以在臀部下面垫个枕头。

  2、婴儿式

  这是瑜伽班采用的典型休息姿势,对于缓解精神紧张和身体疲劳非常有效。

  做法是把躯体折向大腿,手臂尽量前屈或者放在身体两侧,让额头接触地面。

  小秘诀:我们在练习这个瑜伽动作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头部接触到地面上。

  3、站立前屈

  做好这个姿势,站立时两脚距离保持在15厘米,身体向前倾直至接触地面,也可弯曲手臂,用一只手去抓另一只手臂的肘部。

  这个姿势在减压之余,还有利于缓解头痛和失眠。

  小秘诀:上半身一边朝两边摇摆一边呼吸,如果感觉到臀部和腿有些许疼痛,可通过弯曲膝盖来缓解。

  4、犁式

  保持犁式瑜伽姿势一到五分钟,有利于促进睡眠。

  方法是躺在地面上,抬起双腿直到越过头部,脚尖落地,手臂往反方向支撑整个身体。

  小秘诀:这个姿势扭转血液流向,给身体注入新的活力。

  促进血液循环,除滋养脊柱神经外,也可养颜护肤。

  此外还可消除背痛、腰痛,减除腰部、髋部、腿部的脂肪。同时对于内脏各器官也十分有益。

  5、挺尸式

  挺尸式帮助身体进入睡眠模式。

  做这个姿势时,你的注意力将集中在身体和呼吸上,把一天的忧虑抛在脑后。

  6、婴儿式

  抱膝,脸往膝盖方向靠近。

  若想适当加压,此时可以停止呼吸,对内脏有起到按摩的效果。

  7、桥式

  这是其中一个瑜伽的基本姿势。

  除了有提臀的效果,通过对喉结施压,刺激甲状腺,调整荷尔蒙分泌。

  8、扭转式

  浅坐在椅子上,右手置于左膝外侧,将下颚移动到肩膀正上方进行扭转。

  左侧同样进行。通过刺激侧腹来塑造苗条腰身。

  2、体内侧拉伸式

  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

  牵引股关节,上半身前倾来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间的部位。

  深呼吸,缓慢进行动作,除了塑形,还能减轻腰部劳累。

  9、三日月式

  两臂向上伸直,拉伸侧腹。然后向右侧倾倒,恢复后再向左侧倾倒。

  恢复胸廓位置,同时舒缓肩部紧张。

  胃部上方积累赘肉的人可以多做这个练习。

减肥瑜伽 瑜伽动作 瘦身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