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 简单小动作让你流一身汗排全身毒

  天气渐渐冷了,很多的朋友都因为骤降的气温而拒绝了运动。这是非常不理智的选择,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我们的高温瑜伽,通过简单的高温瑜伽练习来帮助我们达到运动的目的。不过,小编这里要考考大家你知道练习高温瑜伽的好处有哪些吗?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练习高温瑜伽的好处都有哪些吧!相信你会喜欢上高温瑜伽的。

  高温瑜珈有四大功效

  A、刺激淋巴系统,排出毒素,迅速消脂,令皮肤亮丽、光泽。

  B、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C、坚持练习高温瑜伽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肌肉,有效的增强我们的身体柔软性,从而降低发生运动损伤的机率。

  D、增强自主神经系统,培养专注力。 增加自信心。

  瑜伽为何要“加热”

  高温瑜伽要求练习者在38至40摄氏度的室温下,是因为瑜珈大师认为,在身体未热的情况下练习瑜伽很容易受伤,这就好比把一块钢铁加热后,你用锤子便容易把它改变成你所想象的形状,而不加热的钢铁用锤子也没有办法让它改变形状。

  高温瑜伽的倡导者认为,这套动作可在90分钟内协调的把身体恢复到一个平衡的境界,使全身都得到锻炼。能够系统地把充满氧气的新鲜血液100%地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让它们恢复到健康的、自然的工作状态。

  爱上高温的原因

  1、我们都知道,在高温的环境下我们的心率会不断的加快,这样会对我们的血液循环大有好处。

  不但可以促进心脏功能的增强,而且流汗有助于身体排毒,并且各种瑜伽动作还可以挤压和刺激内脏器官,让全身都跟着一起运动。

  2、因为瑜伽动作里面,有非常多的伸展性动作,对于全身各处的肌肉和关节都有照顾到,通过对各个身体部分的运动,可以改善体质,增强人体抵抗力。

  3、现在的生活节奏,那么快,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无处不在,坐下来联系一下高温瑜伽不但可以让你的心灵平复下来,更可以有利于因压力而产生的毒素排除体外,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4、而且,这是一种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人体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不但可以帮助人体减肥,而且还有塑形的功效,并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你纠正平日里不正确的坐姿、站姿等等。

  5、容这个功效是更多人选择瑜伽的原因,在瑜伽中的众多动作里,都有对于皮肤的拉伸,这是一种天然的回春效果,不但保持持久,而且让你焕发新的活力。

  高温瑜伽动作教学

  简易坐姿预备动作

  功能

  预防腰痛及坐骨神经疼痛。

  注意

  放松肩膀,脊柱自然挺直。

  单脚上举1

  功能

  伸展腿后腱肌群,美化腿部线条。

  注意

  骨盆正面朝前不倾斜。(膝盖可弯曲)。

  单脚上举2

  功能

  增加髋关节活动范围,强化大腿内收肌群。

  注意

  骨盆及肩膀不倾斜,挺直脊柱。(膝盖可弯曲)。

  屈膝坐姿 预备动作

  功能

  矫正不良姿势,预防驼背,促进腿部血液循环。

  注意

  坐骨坐正,肩关节及髋关节正面朝前,放松肩膀。

  提示

  那么,练习高温瑜伽有花什么注意事项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瑜伽的好处 瑜伽练习 高温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