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练习瑜伽帮你提高身体素质(3)

  办公室瑜伽动作练习

  第一种:站立式瑜伽

  动作要领

  身体站直,挺胸收腹,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肩膀放松。

  左脚弯曲膝盖并抬起,将左脚掌放在小腿二分之一处或者放在膝盖处。

  将我们的双手缓缓地向上伸展,两手合十,注意呼吸的变化,这一式保持在6-9秒的时间。

  继续保持腿部动作,双手下降到胸前,同时呼气,慢慢调整呼吸。

  保持动作5-10秒,然后回到站立姿势,重复动作20组。

  第二种:英雄式瑜伽

  动作要领

  身体站直,两腿前后分开约两个肩宽,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右脚脚趾向外打开约60度。

  将我们的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尽量让手向前伸展,将我们的手指并拢,保持这一式数秒的呼吸时间即可。

  呼气,弯曲左膝盖呈90度角,大腿于地面保持平行 ,保持姿势15-20秒,然后左右脚交换位置,做20组。

  第三种:三角式瑜伽

  动作要领

  上身挺直,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两手垂放身子两侧。

  两手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

  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做20-30组动作,可以每天坚持。

  第四种:船式瑜伽

  动作要领

  上身坐直,两腿并拢,膝盖弯曲,脚掌平放在地面。

  双手稍稍上台,双腿抬高至小腿与地面平行,脚背绷直,身体稍稍向后方倾,形成一个V子姿势,保持动作1分钟,可以每天坚持做15次。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办公室瑜伽的全部介绍了。练习办公室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身体僵硬的现象,对调理我们的身体也有很好的帮助,总之,通过办公室瑜伽的练习,我们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当然,瑜伽的练习也是非常讲究方法的哦!

办公室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