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常做这些动作会让女人越变越丑

  女人的美丑在25岁之后,全靠自己的修行,而生活中总是有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会让女人越变越丑。究竟是哪些生活习惯呢?针对这些习惯,有没有简单可行的纠正方法呢?当然有,练习美容瑜伽,通过练习美容瑜伽动作可以使我们由内变美,来了解一下吧!

  在我们学习美容瑜伽之前,大家不妨先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小动作是有损我们的形象和气质的吧!来看看吧!

  瑜伽小常识—哪些生活习惯会让你变丑

  挤眉弄眼

  在说话或做表情时,夸张一点儿就会这样。长期影响额头上的五线谱悄悄出现。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即使是说话时眨眼睛或挑眉。

  还好,中国女性表情夸张的人不多,这应该也是中年后的欧美女性皱纹比亚洲女性多的原因之一吧。

  同样,眼部的鱼尾纹也是非常让人难堪的,鱼尾纹的形成除了这些不良习惯,还有可能是内脏的问题,合理的膳食是必须的,建议多食用黑豆,另外练习美容瑜伽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用手撑脸

  开会时、看书时、脑袋有点儿晕时,这个动作很常见。托腮时,手掌对脸部的挤压会造成脸上的皮肤被拉扯,很容易出现皱纹。

  可怕的是,这个动作一旦造成皱纹,可就是永久性的,不同于皮肤干燥所导致的细纹、幼纹。也就是说,这种皱纹用多贵的护肤品也很难消除。

  亲手战“痘”

  几乎每一个长过痘痘的人,都有挤痘痘的经历。长期影响皮肤感染留下痘疤。自己挤痘痘容易引起红肿发炎,留下痘疤。面对痘痘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

  这里,大家一定要清楚了,一般的痘痘是可以自生自灭的,周期不会超过一周,但是,如果你用手挤破它,很可能会引起感染,留下疤痕就难对付咯。

  眯眯眼

  看不清楚时、阳光刺眼时、做鬼脸装可爱时就会眯眼。长期影响鱼尾纹爬上眼角。眼周肌肤厚度只有身体肌肤平均厚度的1/4,很容易因不良表情造成皱纹生成。

  为了减少10年后的眼周皱纹,近视美女一定要佩戴度数合适的眼镜,而外出时则一定要戴墨镜,不是为了漂亮,而是为了防止你不自觉地在阳光下变成“眯眯眼”。

  如果你有做这些小动作就抓紧改了吧!如果你已经深受其害,不妨来练习下面的美容瑜伽动作吧!练习美容瑜伽让你越变越靓丽。

  美容瑜伽呼吸练习

  左右交替呼吸法

  步骤

  右手食指和中指弯曲,大拇指压住右鼻孔,左鼻孔吸气;然后,无名指压住左鼻孔,右鼻孔呼气。左鼻道吸右鼻道呼,右鼻道吸左鼻道呼。大拇指和无名指交替按压鼻孔。左吸右呼,右吸左呼为一轮。十轮为一组。做两组。

  作用

  清理经络,帮助排毒,消除脸部浮肿,使气血通畅,脸色红润。

  仰头

  步骤

  背部挺拔,吸气抬头,打开肩胛骨,向上无限延展颈部。低头,抬头为一组,做三五组。要配合呼吸。

  作用

  加强颈部肌肉的弹性,减少颈纹。消除颈部的疼痛。

  瑜伽饮食——想要快速美白应该怎么吃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1、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2、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3、想要我们的肌肤保持年轻白皙的状态,还不开维生素B1、B2,维生素B1、B2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防治肌肤氧化。薏仁是不错的选择。

  4、芝麻富含维生素E和矿物质硒,能阻碍色素的产生,改善肠胃功能,起到美肤作用。

  5、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对皮肤美白的功效相当显着。

瑜伽动作 生活习惯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