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白领练瑜伽放松压力提升柔韧性(3)

  适合办公室练习的瑜伽动作还有哪些

  单腿前屈伸展式

  动作要领

  这个单腿前屈伸展式的变体非常有挑战性,特别是对小腿肌肉结实的人来说,因为他们有紧实的腿部、臀部和韧带,所以这个动作尤其适合他们。

  练习这一姿势还是要从侧身展式开始,所以,请我们先把上面的瑜伽动作重复一遍。

  然后,将我们的两手,放在右脚的两侧。轻轻地曲腿,将我们的左腿慢慢的往上提高,放松我们的身体。

  保持这个动作,或者将左腿的膝盖弯曲来加强伸展左腿的大腿。

  保持双手撑地或者也可以用左手臂拉住左脚,尽量用左脚跟靠近臀部,保持膝盖极力向上。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坐前折叠

  动作要领

  坐前折叠的咯西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全身肌肉,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对减肥塑身也有一定的帮助,建议大家抽空可以多练习。

  放开握住的左腿,两手撑地,慢慢的弯曲右侧膝盖,放低臀部,然后把左腿向前伸,直到成为一个坐下的姿势。

  身体前倾,右手绕过右侧胫骨双手后背。右手用力的撑在胫骨部位以使身体更加向前。

  尽量的用身体去压近大腿,深呼吸5下。

  坐侧转

  动作要领

  这个瑜伽动作可以提高身体两侧的柔韧性,同时打开夹紧的双肩。

  可以从上一个动作开始这个动作,抬起身体然后向右侧扭曲。将右手支撑于身前,左手绕过右腿膝盖外侧。

  如果这样的扭曲程度合适,就保持这样的动作。

  如果觉得身体还可以更加伸展,就用右手扣住左手手腕,并且将右手置于左侧大腿内侧。

  结语:综上所述,坚持办公室瑜伽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缓解身体僵硬的现象。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很多适合办公室人群练习的瑜伽动作,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有所收获,另外,大家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应有耐心哦!

办公室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