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白领练瑜伽放松压力提升柔韧性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办公室瑜伽,练习办公室瑜伽有什么好处呢?练习办公室瑜伽的好处有两个方面,一是缓解身体僵硬,二是放松压力。下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动作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哦。

  首先,我们和大家从简单的坐姿练习开始吧!练习坐姿对我们的久坐人群有怎样的好处呢?来了解一下吧!

  坐姿练习

  练习功效

  选择在饭后10分钟内开始练习效果佳。

  屈着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从而使上半身尤其是胸膛和脑部区域的血液循环加速,可以促进消化。

  不仅如此,练习坐姿还可以矫正我们的坐姿,使我们的身形更加的完美,当然,这样的练习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哦!

  跪姿。两小腿胫骨着地,两脚脚背平放在地板上,两大腿与地面垂直。

  双膝并拢,两脚大脚趾交叉摆放,两脚跟倒向两边。

  坐下来,将我们的臀部稳稳地落在我们的两腿之间,放松我们的身体。

  将我们的双手轻轻地放在我们的腿部,抬起头,眼睛要看着前面。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体验分享

  虽然是坐着,可是腰背挺直的坐着比站立消耗的热量还要多。

  一般饭后坐10-20分钟就可以了,一开始可能腿部容易发麻,感觉麻的时候就把腿伸直按摩一下,再接着练习。

  办公室椅子篇

  很多上班一族的女生经常抱怨每天上班,有时周六周日还要加班,没有时间减肥。

  扭转式

  浅坐在椅子上。右手置于左膝外侧,将下颚移动到肩膀正上方进行扭转。

  左侧同样进行。通过刺激侧腹来塑造苗条腰身。

  体内侧拉伸式

  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

  牵引股关节,上半身前倾来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间的部位。

  深呼吸,缓慢进行动作。除了塑形,还能减轻腰部劳累。

  三日月式

  两臂向上伸直,拉伸侧腹。然后向右侧倾倒,恢复后再向左侧倾倒。

  恢复胸廓位置,同时舒缓肩部紧张。

  胃部上方积累赘肉的人可以多做这个练习。

  办公室瑜伽——办公族吃什么好

  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的化学名为视黄醇,是早被发现的维生素。1913年,美国台维斯等4位科学家发现,鱼肝油可以治愈干眼病。并从鱼肝油中提纯出一种黄色粘稠液体。

  1920年英国科学家将其正式命名为维生素A。国际上正式将维生素A看作营养上的必需因素,缺乏后会导致夜盲症。

  维生素A分为维生素A醇和胡萝卜素两种,维生素A可以治疗眼疾,早在古代的时候已经有人发现它的用途。

  维生素A是构成视觉细胞中感受弱光的视紫红质的组成成分,与暗视觉有关,如果人体中缺乏维生素A,则会影响暗适应能力。

办公室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