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 七个瑜伽动作帮你甩掉赘肉

  没有人会拒绝美丽,俗话说:一胖毁所有,对于很多的肥胖人士而言,如何减肥是一件很需要斟酌的事情。瑜伽减肥是一种很一劳多得的减肥方式,如何练瑜伽可以更加快速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呢?瑜伽减肥的技巧又有哪些呢?

  减肥瑜伽动作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挑选其中的七式瑜伽,练好这七组瑜伽动作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雕塑身体,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

  一、山式

  功效

  强化足底及小腿的肌肉力量,收紧腿部线条,锻炼身体平衡感。

  STEP1

  双脚并拢站直,重心保持在双脚之间,双手置于两侧,手掌向内,挺起胸部,打开双肩,并保持背部直立。

  STEP2

  肩部要远离我们的耳朵,吸气的时候要伸直我们的胳膊,使之高过头顶。目视上方,挺胸,上半身向后弯曲。

  二、站立前弯式

  功效

  消除经期过后背部酸痛及僵硬,延展腿后侧肌肉,舒缓坐骨神经,有瘦腿之功效。

  STEP1

  从臀部向前弯曲,保持背部直立但有一点自然弯曲,胳膊垂下双手紧挨着脚按在地上。

  STEP2

  如果有必要,可以微微弯曲膝盖以缓解腿绷的太紧,这样可以使胸部贴上大腿。

  三、平板式

  功效

  平板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手臂和脊椎,对我们的久坐人群有着非常好的帮助,另外,坚持练习还有瘦肚子的作用。

  STEP1

  以俯卧撑的姿势为起点,将身体的重量集中在脚趾和手之间,胳膊置于肩膀下方。

  STEP2

  手掌平放在地板上,胳膊肘指向后方,肩膀保持水平,降低身体,使其与地板保持1-2公分距离。

  STEP3

  呼吸的时候要保持身体的水平,并且保持臀部不要抬起或下垂或偏向一边(如果你认为这个动作很难做,那么可以降低难度即保持胳膊完全伸直在肩膀下方,而不用将身体下降到靠近地板,或者可以像俯卧撑那样让膝盖接触到地板。

  四、侧面支架式

  功效

  强化手臂力量,紧实腹部。

  STEP1

  以棍式为起点,如图转向左侧,左脚置于右脚的前上方,双腿应该伸直使大腿面向正前方,伸直胳膊与肩膀在同一水平上。

  STEP2

  右手平铺在地板上,左胳膊伸直指向天花板,将身体重量集中在手掌和右脚之间。

  STEP3

  撑开胸部同时收紧肩胛,头、身体和腿的上部应该在同一条线上(如果这样有难度,那么可以让右膝盖靠近地板直到你能掌握整个身体的平衡),接着回到棍式姿势,换到另一方向,重复做。

如何减肥 瑜伽减肥 瑜伽减肥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