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减肥瑜伽 睡前练瑜伽轻松减肥瘦身

  说到睡前减肥瑜伽,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睡前练习减肥瑜伽动作,会让我们的减肥效果更加出色。另外,练习睡前减肥瑜伽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一天的疲劳,帮助我们放松身心。综上,练习睡前减肥瑜伽的好处是很多的。

  那么,睡前减肥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睡前适合练习哪些减肥瑜伽动作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上轮式变体开始今天的练习吧!

  上轮式变体

  上轮式变体也是一组非常实用的减肥瑜伽,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减肥塑形,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进行练习。

  做法

  自然站立,保持脊背挺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臂自然垂于身体两侧,目视前方。

  将我们的上半身保持不动,手掌放松置于髋骨,保持自然呼吸的状态,调整姿势,集中精神。

  吸气,将骨盆向体前推送,上半身向后弯曲,使头部与地面垂直,感受全身的重量集中在两腿上。

  身体继续后仰,将双臂伸开放落于地,伸直双肘,使双手掌贴于地面,指尖指向双脚。

  左腿保持不动,慢慢向上抬起右腿直至与地面垂直。保持此姿势5秒,然后呼气还原。

  减肥功效

  上轮式变体是通过锻炼我们的全身肌肉,刺激我们的体位,从而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如果你想拥有曼妙的身材曲线就坚持练习哦!

  另外还可以帮助消化,消除脚部疲劳,加强膝盖灵活性,舒缓精神紧张。

  注意事项

  上轮式变体是比较高级的瑜伽体式,对身体综合素质要求较高,初学者不要勉强。

  应在专业教练的陪护下练习或是借助墙壁来做这个练习,然后再慢慢加强身体后仰的幅度,直至能手部触地为止。

  身腿结合式

  仰卧,双臂分别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双腿伸直,放松全身,自然呼吸。

  吸气,手掌用力撑地,腹部也用力收缩;保持双膝伸直,抬高双腿,直到与地面呈90度角。

  呼气,双手左右分开。用力撑地,臀部、腰部、背部慢慢抬起,肩颈支撑住身体;双腿伸过头部前方,脚尖落于地面。

  吸气,双腿屈膝,慢慢地用双膝夹住双耳;小腿平赦于地面上,尽是使大腿与地面垂直;姿势保持一段时间,缓慢而深长地呼吸。

  提示

  这个动作难度较高,请量力而为,初学者好有导师在旁协助;太用力或者勉强撑起以及随意移动头部,都容易令颈椎或脊椎受伤;还应注意不要使背部肌肉拉伤。

  T形状

  动作分解

  从武士状姿势开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着向前倾。抬起左脚,寻找平衡。

  然后上身完全向前,提起左腿直到身体和左腿平行。充分伸展左腿,从臀部到脚趾。

  保持臀部正直,脸朝向地板。双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手心朝里面。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如果这个动作对你来说难度太大,你在初的时候可以把腿架在一把椅子上。

减肥瑜伽动作 减肥瑜伽的好处 睡前减肥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