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 练收腹瑜伽帮你快速减肚子(3)

  简单的收腹瑜伽练习

  侧身俯卧撑

  不同于普通的俯卧撑双手双腿一起用力,这个动作将重心调整到了身体的一侧,并且加上了转体下压动作。

  因此,想让身体保持平衡,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必须要用力紧绷,储存在那里的脂肪自然也就开始燃烧啦!

  请大家跟我做

  侧卧于垫上,面向左边;左臂支起上半身,左脚外侧触地,左手指尖朝前(即头部方向);双腿并拢,右腿平放于左腿上,右脚也自然叠放在左脚上。

  臀部向上抬,腿部随之离开地面(双腿仍保持并拢在一起),直至身体呈一条倾斜的直线为止。

  此时只有左臂和左脚外侧支撑身体;保持平衡后,打开右臂,和左臂呈一条直线,整个身体呈斜“十”字型。

  身体平衡后深呼吸一次,保持臀部以下不动,扭腰,右肩和右胸向地板靠拢,右臂自然在空中画圆,随着身体的扭转穿入左臂与上半身之间的三角空间中。

  恢复到起始的斜“十”字姿势,重复5次后换另外一侧。

  小指导

  每侧各做5次,转身下压为一个组,每次至少做3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左右。

  希望效果明显,每周要做3~4次,一个月后你就会明显地看到收腹塑腰的效果。

  时间小指导

  每侧各做5次,转身下压为一个组,每次至少做3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左右。

  希望效果明显,每周要做3~4次,一个月后你就会明显地看到收腹塑腰的效果。

  挑战一下自己?如果感觉身体比较轻松,腰腹部也没有那么紧绷的话,不妨试试抬起上面的那条腿,使之与地面平行。

  然后再做转身下压的动作,你会感到身体中间扭转的压力骤然加大,肌肉拉伸的程度也会更大。

  教练贴心提示

  这个动作的关键在于身体要一直呈直线状,你可以想象房顶上有根绳子勾着你的臀部使其无法下落。

  将这个画面印在你的脑子里,时刻提醒自己,就能防止身体不知不觉的下沉。

  练习瑜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氧气是人体细胞的生命之源,它可以治疗伤口,清除细菌,同时亦可确保肌肉构造的强度与活力。

  血液则认真将氧气带向身段每个部门,种种体育活动比方瑜伽可以提高心跳速度,从而加快带氧血液的循环。

  由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难以改变,我们的身体循环难免有被忽视的地方,这就很容易形成血液不流通的现象。练习瑜伽可以全面的舒展我们的身体四肢。

  比方枢纽关键、结连构造及体内器官等。而某些瑜伽姿势比方延展、旋转、后抑和收紧肌肉等,亦有发送信号成果,让身段传送血液至这些特定部位。

  结语:关于收腹瑜伽,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能力,还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腰腹的赘肉,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的瑜伽动作,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如何减肚子 收腹瑜伽 收腹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