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瑜伽动作 练瑜伽帮你瘦出纤细玉臂

  手臂太粗的话,应该怎么瘦手臂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动作,练习瘦手臂瑜伽不仅可以轻松甩掉手臂的赘肉,还可以有效的提升身体的柔韧性哦!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具有瘦手臂的功效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大家不妨从手臂伸展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手臂伸展式不仅可以瘦手臂还可以帮助我们矫正手臂线条。

  手臂伸展式

  功效

  手臂三角肌伸展,让纤细的手臂不要变粗壮。

  右脚往内收,左脚往前踩地,双手自然放两旁,右手向上延伸。

  1、将我们的右手肘置于肩部,注意调整我们的身体姿势,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练习的时候还要时刻关注我们的身体变化。

  2、用身体的力量,将肩膀往下带,伸展右手臂,回复原位,换边练习。

  伸展时间为8个深呼吸。手肘不可以弯曲。

  想象着手臂像一个核桃,用身体和大腿夹开核桃。

  拔剑式

  功效

  拔剑式的练习主要是针对我们的手臂进行练习,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甩掉多余的赘肉,让我们的手臂线条更加优美。

  放松,跪姿。

  1、用我们的左手撑住身体,右肘部慢慢向里面夹紧我们的身体,头颈要尽量向上延伸,练习的时候要注意避免拉伤。

  2、吐气,保持手肘夹紧将小手臂打直往上推。

  左右各练习40次。只有小手臂动,大手臂不动,确认手肘往内夹紧。

  你可以想象着你是在拔剑,从我们的腰部慢慢的抽出一根宝剑的感觉。练习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呼吸的配合。

  吐气,手肘夹紧将手臂打直往上推,小小地画圆40次,换边练习。

  升降梯式

  功效

  会感到蝴蝶袖好酸好酸,衣袖手臂很快就不见。

  双腿自然弯曲,脚踩地,手肘往内夹,撑在身体后方,手指尖朝臂,缩腹挺胸。

  1、吸气,手肘弯曲内夹,将身体往后倒。

  2、吐气,手肘保持内夹,将身体往上推回到预备姿势。

  每一组练习次数为15次。要抬头挺胸,手肘内夹。想象着身体像升降梯一样上下移动。

  练瑜伽可以给你带来哪些好处

  1、柔韧性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练习瑜伽大的功效就是锻炼人的柔韧性。

  而柔韧是身体健康素质的重要组成。例如,僵硬的臀部肌肉会导致大腿和小腿骨不协调从而增大膝关节的压力。

  2、肌肉和站姿

  锻炼肌肉不仅让人拥有更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关节炎和背痛。通过瑜伽的锻炼能达到力量和柔韧的平衡。

  现代人因为工作压力大,身体时刻都保持着紧张的状态。

  长时间下来,不仅导致肌肉疲劳,更会引起颈部和背部脊柱的骨关节炎症。

  3、关节和脊柱

  你的渴望运动,它们就像海绵,只有当你挤压时它们才会吸收新的养分。瑜伽通过充分的伸展、收缩和扭动,帮助关节“挤压和吸收”,保持关节软骨和椎间盘的健康。

  4、骨骼

  许多研究显示负重运动能增加骨骼强度并且预防骨质疏松而瑜伽中许多动作要求你支撑自身的重量。

  在瑜伽中有很多的体式,可以帮助我们强化骨质疏松,比如上犬式和下犬式。

瑜伽动作 瘦手臂瑜伽 瘦手臂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