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减肥方法 不同人群减肥妙招有哪些

  减肥瘦身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减肥方法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许多人喜欢通过节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为!科学减肥的好方法是什么呢,不知道该怎么摆脱肥胖的朋友们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目录

  1、冬季有效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2、女性饮食减肥方法小妙招

  3、冬季减肥需注意什么 4、怎么利用蜂蜜减肥

  5、减肥有效的9个时间点 6、白领冬季该怎么瘦身

  7、不同年龄该怎么减肥 8、适合男士的减肥方法

  9、医教你冬季怎么减肥

  五个有效的冬天减肥方法

  冬季是非常容易长胖的季节,气候寒冷,人们的食欲就会不自觉的增加,很多人会出现疲劳和情绪低落的现象,不喜欢去户外运动!很多的节假日都集中在冬季,所以很多时候大吃大喝在所难免,这样是非常容易长胖的,冬季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

  那么、冬季如何减肥呢?以下是专家推荐的行之有效的冬季减肥方法:

  1、多一点晒太阳——抑制你的食欲

  研究证明,日晒不足,会诱发你对各种零食甜点的欲望,例如蛋糕、曲奇、冰淇淋、薯条等。因为日晒能激发大脑里一种叫做五羟色胺的激素的分泌,五羟色胺有兴奋、抑制食欲的功能。冬天蜗居的生活,少晒太阳,大脑里五羟色胺分泌减少,你就变得郁郁想吃东西了。

  晒多久的太阳适合呢?专家给出建议是每天大约一个小时的日晒既足够。

  有些人的工作环境不能够接触到阳光,那么可以选择中午休息的时候去室外走走!但是千万要记得抹上防晒霜哦,虽然冬季的紫外线不是那么强烈,但是长时间的晒还是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哦!

  2、多一点蛋白质——控制对碳水化合物和零食的渴望

  冬天控制食欲的好方法就是多吃一点蛋白质。多吃一点蛋白质能帮你少吃一点碳水化合物。但是多吃多少呢?例如,一个体重约130斤的人在冬天每天应该多摄入20克蛋白质,即从原来所需的79克增加到99克(约二两)。

  人体每天所需摄入蛋白质的量,有一个标准计算公式:即体重(磅)X0.55。例如:一个体重145磅的人,每天所需蛋白质为,145X0.55=0.79克。(一磅=0.9斤)。

  3、多一点粗纤维——控制总热量

  精制的面食和高糖食物,例如糖、可乐、蛋糕等,不仅低营养,而且在加工过程中,还会加入大量的脂肪,让你的热量很容易就超标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在你的冰箱里多存放一些粗粮,燕麦、水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食物富含纤维素,能让你的饱腹感持续得更久。想美味一点,可以在燕麦粥中加一些葡萄干或者其他干果,或者是加一些脱脂奶、全麦面包里可以涂一些低脂黄豆黄油、小米里加上黑豆。

  值得注意的是包装的全麦面包或者粗粮饼干,要注意看食物标签,一般热量都比较高,因为纯的粗粮口感并不好,为了改善口味,商家会添加较多的脂肪,对减肥反而很不利哦。

  4、多一点运动——消耗多余脂肪

  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运动能让你充满活力,燃烧更多脂肪。户外太冷的话,就在室内做一些力量训练以及健身操吧吧。小哑铃是不错的选择。每周至少要2-3次。每次至少20分钟。现在流行的郑多燕减肥操、insanity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一套来做,如果想预防肥胖,每周至少要跳三次。如果想减掉多余脂肪,每周5次是好的。

  5、每天睡足8小时——提升新陈代谢

  睡眠不足与睡不好都会让身体想要储存脂肪,而当人进入深层睡眠时,大脑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来分解脂肪;睡不好的人胰岛素分泌会增加,身体更容易储存脂肪;研究也发现,睡眠不足的人新陈代谢速率较慢(在不同的睡眠分期,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不一样,当睡眠进入快速动眼期时,新陈代谢速率会达到高,如果你睡得少,快速动眼期的睡眠跟著减少,这会导致你吃太多、吃下不该吃的,以及在不对的时间吃东西。这就是为甚么想要减肥成功,你得先睡个好觉的原因。

  科学家还证实,睡眠时数少的人,即使体重减轻,但减掉的脂肪比例比较少,例如只睡五小时的人,减掉的是由肌肉、骨骼、内脏所组成的“净体重”,而不是脂肪,并且还容易觉得肚子饿。

  不过也不是睡得越多越好,睡太久的人新陈代谢也会较慢,因为他们一直躺在床上而没有消耗热量。每天睡足7-8小时是有利于减肥的。不要因为冬天昼短夜长而贪睡哦。

减肥方法 最好的减肥方法 科学减肥的最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