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最全的减肥小窍门集合(4)

  6、黄瓜和鸡蛋

  早上和中午各一个鸡蛋一根黄瓜,晚上一根黄瓜.这方法减肥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从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没反弹。

  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为黄瓜没有糖份,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实在不行喝光明纯牛奶,还可以吃点牛肉,鸡肉,鸭肉,但我都试了,只有吃黄瓜鸡蛋瘦快。

  7、两天交替进食

  头一天正常饮食(不暴食),第二天只吃全麦面包(茶水清咖正常)。一天保证营养,一天燃烧脂肪,这样两天交替,精神压力不太大,不会很难过。2-3周可减5公斤。他说这在欧洲很流行,也很有效。

  苹果餐有两种吃法: 果一种为周期为3天的 只能吃苹果 第三天晚上喝一大杯蜂蜜水润肠 并且在苹果餐结束后的那天不能暴食 要清淡饮食。

  一种为周期为一星期的;1周的吃法:早上正常饮食 从12点开始每隔两个小时吃一个苹果 吃五个 苹果餐一星期中,连续三天只吃苹果,接下来四天正常饮食,一个月瘦6斤!

  8、香蕉乳酪美颜瘦身

  早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午餐∶香蕉2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晚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灼菜任食、水1杯 减肥守则

  肚饿时可以吃生果或暍水。一个月不能吃超过3次。每日要喝8--10杯水。

  9、西红柿瘦身法

  一个蕃茄(约 200 克)只有 30 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

  午餐及晚餐只吃西红柿,早餐可照常进食,但当然以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为主。- 艰苦度:☆☆(以五粒☆高) 连续进行一星期,一个月只可进行一次。

  效果:可减去 5-10 磅(约 2-5 公斤) 为何吃西红柿可瘦身?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摄取约 600 卡路里,若其中一或两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西红柿代替,便可至少减少吸收数百卡路里。

  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又不致令身体缺乏营养,比起每日三餐正常合共摄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这样便可达致瘦身。

  每日两餐之中又可以吃几多西红柿?基本上没有限制,其实西红柿容易令人饱肚,吃足够饱肚份量便可。

减肥小妙招 减肥的最好方法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